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777,210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5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《亲爱的自己》:张芝芝的婚姻,给所有女人提了个醒

(2020-09-30 09:59:23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《亲爱的自己》:张芝芝的婚姻,给所有女人提了个醒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
《亲爱的自己》:张芝芝的婚姻,给所有女人提了个醒

 

01

看着张芝芝,我仿佛看到了很多女人的身影。以前呢,还能说“女人负责貌美如花、男人负责赚钱养家”。今时不同往日,女人不仅要貌美如花更要赚钱养家。可谁都知道,劳累的不只是人的身体还有人的心。所以,越是生活惬意的女人越是精致美好;越是拼命工作的女人越是憔悴不堪。此消彼长之下,什么是真正的幸福?谁的心里都有答案,只是你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。

 

02

《亲爱的自己》里,想不到阚清子还能有这么委屈巴巴的一面。演技,真是不错。有刘洋这样的老公,这未必是很糟糕的事情。但发展到了后来,这样的老公真是等同于鸡肋——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但还有女儿呢,总不能让她在一个破碎的原生家庭里长大。况且,阚清子已经打算在事业上全力以赴,家庭的这些糟心事能够不管不顾自然最好。何必,还要主动去改变什么呢。

 

03

而张芝芝的情感经历,更多是给所有女人提个醒——

婚姻的幸福,不是必然的。那么,你要怎样找到最准确的定位?

即便不能全身而退,最起码也要让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;将负面影响降到最小。

起初,柔柔弱弱的张芝芝完全处于下风。刘洋还继续的意气风发,直至魏亚云将他出卖。

工作上,早已翻车。家庭里,刘洋也一定要拉住张芝芝。然而,张芝芝喜欢这样的结局吗?

 

04

女人,为了真爱结婚这没有什么毛病。关键是,结婚并非人生的一次性投资。当然,我并不希望你遇到像张芝芝这样的情感问题。非常伤啊,轻则夫妻感情受到严重考验;重则婚姻从此解体、家不成家。然而,事到头来也是避无可避。张芝芝起初还想劝刘洋回家,结果看到他与第三者已经同居。即便那个名不正、言不顺的,架不住刘洋被魏亚云迷得七荤八素的呢。所以,劝老公回家这招不管用。

 

05

等老公落难了,自动自觉回家?不不不,劝没有用。等?就这样等下去、一等就是一辈子了怎么办?不可取。女人的青春很宝贵,女人的生命也不应该这样浪费。张芝芝后来硬气起来,那并非是因为刘洋的潦倒落魄。而是,张芝芝想明白了:没有你这个男人,我照样活得下去。为了自己的女儿,一定要活得更好才行。于是,张芝芝站起来了。像男人一样战斗,她很累的。但,明知不可为而为之!

 

06

后来,刘洋还是死乞白赖地回到家里。看到张芝芝与自己分床而睡,刘洋明白问题的严重。哪怕后来道歉,估计也是审时度势的迫不得已。人呢,不可能永远的一帆风顺。婚姻的小船,有时候也会被风浪打得颠簸晃荡。但要有自己的宗旨,要有自己的原则。到了关键时刻,不能怂不可以退缩。像张芝芝,专心搞事业的样子坚定又美丽。不管结果怎样,我都为她的振作、她的奋进而狠狠点一个赞。

 

07

不要抱怨,不要气馁。女人,你的名字绝不是脆弱!

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《亲爱的自己》:张芝芝的婚姻,给所有女人提了个醒


 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