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知道吗?花光所有运气,也换不来你想要的爱情

(2020-09-22 00:23:30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知道吗?花光所有运气,也换不来你想要的爱情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
知道吗?花光所有运气,也换不来你想要的爱情

   01

   明明下着雨,筱妍还是不管不顾冲了出去。横过马路的时候,差点儿被车撞到。紧急刹车发出的刺耳声,终于将疯狂状态的筱妍拉回了现实。爱情、爱情、爱情,爱情从来不是她想象的那样。她一直以为,自己付出多少至少也能收获一些。哪怕,只有百分之八十、百分之五十甚至更少。只要能够有所收获,筱妍的付出不计代价。可偏偏就是这样,她还是得不到林涛全部的爱。

 

02

他爱着自己,同时也爱着他的前妻。这可是神一般存在的女人,只要她需要林涛——任何时候、任何地方,林涛都会出现。这算什么?随传随到?不召即来,挥之不去。林涛的解释,让筱妍难以接受:“我害得她失去孩子,这是我欠她的。”他们还是新婚的时候,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。林涛不小心将怀孕的前妻推下了楼梯。孩子没有了,爱情也没有了。前妻,提出结束婚姻。

 

03

“我就是让你一辈子欠我的!”前妻咬牙切齿的模样,极其狰狞。林涛记住了,仿佛是被纠缠得无法呼吸的苦命人。遇到天真烂漫的筱妍,就像见到了救命的稻草。但是,林涛对前妻有这样的承诺。或者说,前妻提出了这样的要求。于是,林涛只能努力做到。男人,不负责任不好。太负责任,这又算什么?筱妍为了这个,与林涛发生了一次次争执。“她是女人,她很可怜的啊。”

 

04

“她可怜?那谁可怜我?”“我啊!”“滚!”筱妍喊着林涛滚,反而跑出去的是自己。能怪谁呢?这爱情啊婚姻的,总有先来后到。筱妍为了和林涛在一起,放弃了到公司总部的机会。这两年,回来之后就能升职加薪。“机会,让给别人吧。我在分公司这里,呆着很开心。”什么啊,就是不愿意离开林涛。仿佛离开了,这个人就不再属于自己。分公司,却差点发不出薪水。

 

05

“你后悔吗?”林涛抱着筱妍,温柔得问。他非常努力在两个女人之间寻找平衡,包括情感上的、时间上的。“不会后悔。”筱妍的眼里似乎有雾,林涛看得不太真切。但筱妍的声音,却沙哑得略带着哭腔。“你说过,不会介意的。”“嗯。”筱妍低下头,女人这样的姿态就是卑微。她明白,前妻是林涛甩不掉的“负担”。除非,他的前妻重新嫁人。但她,似乎没有任何打算。

 

06

“我们还要这样的三人同行吗?”“筱妍,我的亲爱的。我,这个问题不能回答。”“难道,我不能得到你全部的爱吗?”“现在已经是了。”“不,不是的。”“筱妍,你怎么不懂事的呢?”不懂事?筱妍呆住了,这叫不懂事?林涛才叫懂事?这都什么世道!她忍无可忍,冲了出去。筱妍花光了自己所有的运气,换来了什么?对方的真爱,到底给了谁?他,最舍得的是谁?

 

07

“你不要逼我。”手机振动,筱妍看到这条信息。好的,不逼你。我,逼我自己......



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知道吗?花光所有运气,也换不来你想要的爱情


 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