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《亲爱的自己》:婆媳矛盾一触即发,为什么家里的男人不作为?

(2020-09-17 12:49:35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《亲爱的自己》:婆媳矛盾一触即发,为什么家里的男人不作为?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
《亲爱的自己》:婆媳矛盾一触即发,为什么家里的男人不作为?

 01

  你说,现在的电视剧不接地气也是不接地气、接地,气也是接地气。关键是,看着让人生气。如果,将所有的人物都典型化、极端化。那么,这正常的社会百态是什么呢?你根本不会知道。看《亲爱的自己》,你会被张芝芝的婆婆气到。难怪,网友就在说着:你这是在劝人不要结婚吗?本来就恐婚的了,现在想到还要面对这么可怕的婆婆——哪怕再好的老公,内心都要打退堂鼓吧。

 

  02

  谁都知道,婆媳矛盾这是个世纪难题。这些难题,就在于真的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好好解决。本来呢,女人应该更懂得女人。懂得女人的苦,懂得女人的累。然而,现在却是女人在为难女人。你说,这又是为什么?张芝芝的婆婆,甚至毫不客气地与儿媳妇发生争执。从小孩子到孩子他爸,从教育到平时的赚钱花销一样不落。需要和婆婆解释吗?这根本就无法解释,只会越吵越累。

 

  03

  我只想问一句:如果家里发生这样的争吵,家里的那个男人在哪里?他是不是躲起来了?还是他看到了当没有看见、听到了当没有听到?不不不,网友告诉我:张芝芝,你省省心吧。别再吵了,你的老公就要被别人拐走了。看来,张芝芝需要面对的还不只是自己婆婆。有人说,嫁一个人等于嫁一家人。这下子真是见鬼了,女人活到这个份上真不容易。还生二胎?何必为难自己?

 

  04

  家里这个男人,他的存在意义是什么?既把自己的老妈和自己的老婆拉在一起,他就有责任有义务去协调好当中关系。因为,这两个女人因为你才会在一起。哪怕矛盾,也是因为你才会产生得起来。如果这个男人任由这两个女人争啊吵啊,其实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。不解决,还要想办法躲开。这根本称不上是人了,有这样的儿子,做婆婆的可悲。有这样的老公,做老婆的可怜。

 

  05

  既然婆媳矛盾一触即发,(文/飘雨桐那这个男人哪怕是两边受气也要有所担当。请看看刘洋吧,一个不怎样的男人娶了一个这么努力的老婆——这不是他的福气吗?凡事都在为着家庭、为着家人着想,这个老婆算是不错了吧?即便赚钱没有自己多,但至少也对这个家庭做出了贡献。刘洋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,甚至还要以这样的方式令对方难堪。男人娶老婆,到底为了什么。

 

  06

  最新的剧情说到:张芝芝婆婆退了雨薇的早教班,还当着雨薇说给她花钱都是冤枉钱。张芝芝急了,你怎么能当着孩子说这样的话呢?她婆婆:她才多大啊又听不懂,俩婆媳大吵一架。之后,她们各自打给刘洋。这个男人,两边糊弄就完事了。看到那张爱理不理的嘴脸,看到那几句半咸不淡的敷衍。我只能说,张芝芝怎么办?张芝芝还要给刘洋生二胎吗?拜托,看清楚现状再说!

 

  07

  家里的男人不作为,婆媳矛盾更是雪上加霜......



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《亲爱的自己》:婆媳矛盾一触即发,为什么家里的男人不作为?

 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