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方媛正面回应争议:遇事冷静不盲目从,谣言自破不用攻

(2020-08-06 17:55:34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方媛正面回应争议:遇事冷静不盲目从,谣言自破不用攻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       方媛正面回应争议:遇事冷静不盲目从,谣言自破不用攻

01

85日,不只是王一博的生日;还是方媛的生日。凌晨,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郭富城送给自己的花,并配文:“每次都不知道大半夜是哪里找到的花,还问我喜不喜欢。”字里行间,流露的除了甜蜜还是甜蜜。当年,郭富城在微博晒出一张牵手照。并艾特女友方媛:这样开车要慢一点,大方公布恋情。那天开始,方媛就成为了不少人羡慕的天王嫂。郭富城对她,也是肉眼可见的疼爱有加。

 

方媛正面回应争议:遇事冷静不盲目从,谣言自破不用攻

02

后来才知道,84日那天方媛还大大方方回应了一件事。这又要从潘玮柏说起:潘玮柏官宣结婚,新娘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位;(文/飘雨桐 反而,以为不是一对的那位宣云。本来这是一件天大的喜事,但CP粉觉得受到了欺骗。毕竟,在大家嗑CP的同时——原来,潘玮柏早已这位宣云在一起了。那在镜头前的亲密,表现给谁看?于是,大家就不断翻宣云的旧账,于是不小心的翻到了方媛。

 

方媛正面回应争议:遇事冷静不盲目从,谣言自破不用攻

03

应该没有经过处理的照片、视频,宣云旁边的就是方媛。于是,人们在说宣云的同时对方媛也很不客气。这都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好吗?也没有具体证明,宣云方媛通过这种方式结识朋友啊。都是年轻男女,聚在一起吃吃饭、聊聊天也很正常。关键是,她们现在出名了。甚至,她们现在都嫁得很好。于是,人们就翻旧账?这个逻辑,说不通。人们很想知道一个答案,于是纷纷给宣云、方媛留言。

 

方媛正面回应争议:遇事冷静不盲目从,谣言自破不用攻、         04

有位网友问得直接:“网上传闻是真的吗?”时间是84日早上10点多,三个小时之后竟然得到了方媛的亲自回复。你猜,她会回复什么呢?说“没有”,人们准会说“谁信啊。”说“有”?那更不可能,干嘛要承认?方媛不愧为天王嫂,可以说她嫁给郭富城之后还真是改变了很多很多。她没有文字评论,而是图片评论。这张图片,却很有意思。图上配有文字,那是方媛想要告诉大家的话。

 

方媛正面回应争议:遇事冷静不盲目从,谣言自破不用攻

05

这张图是一个动漫的老图,上面还写了两句话:遇事冷静不盲从谣言,自破不用攻。这仿佛是在告诫自己,也是在提醒吃瓜群众:你们也不好好想想,这可能还是真的吗?别人怎么说,你就怎么听怎么信?有意思吗?还让我解释,为什么解释?多余。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,假以时日你就会知道真相了。还要我多说什么呢?而且,图片上方,有着特别明显的两个字。那就是方媛想说的,谣言!

 

方媛正面回应争议:遇事冷静不盲目从,谣言自破不用攻

06

  明明是生日,还要理会这些没由来的烦恼。方媛也真是醉了吧?而郭富城至今没有说什么,但可想而知他一定站在方媛这边。自己老婆是怎样的人,他是最清楚的。郭富城没有在个人社交平台给方媛送上祝福,但有在家送花——这不是更加实际吗?恩爱不是绣出来的,真正的幸福也不用晒。还有可爱的小朋友,多么幸福的家庭呢。至于外面的风风雨雨,随他吧。谣言,越描越黑。自破,不用攻!
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