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777,210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5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《三十而已》:已婚男人,与其他女性保持距离是必须的!

(2020-07-31 00:29:10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《三十而已》:已婚男人,与其他女性保持距离是必须的!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     《三十而已》:已婚男人,与其他女性保持距离是必须的!

01

看到许幻山,简直已经无法吐槽了。怎么还有这样的人,还一脸无辜地表示:都是人家林有有主动的啊,我什么都没做。你没有看到吗?我一而再、再而三地拒绝她。只是,人家太热情了。到了最后,我不答应都有些对不起人家小姑娘了。看看,这就是渣男本渣。把所有责任推给了诱惑自己的那个人,可能还要将责任推给自己的老婆。都是顾佳的错,我只想做个设计师、她非要我做老板!


《三十而已》:已婚男人,与其他女性保持距离是必须的!

02

男人的嘴脸,请看清楚。多么丑陋,全世界的人都是错的、都对不起他。只想告诉许幻山这类男人:你结婚了的,请与其他女性保持距离。这是必须的,听到没有?很久以前,有周某某与自己经纪人共喝一杯珍珠奶茶。即便他没有实质性的亲密行为,但这个做法就是明显的不妥。你说,和什么人会共用一根吸管共喝一杯珍珠奶茶?即便没有洁癖,按照常理来说:一男一女,敬请保持距离!

 

《三十而已》:已婚男人,与其他女性保持距离是必须的!

03

再来,又是娱乐圈的某男。还是经纪人,穿情侣衣服、戴情侣配饰。你说,两个人一点儿关系都没有、只是喜欢这个品牌——仅此而已?真的吗?你愿意相信吗?经纪人还穿着睡衣,在某男的房间穿来穿去。后来,据说有某男的老婆在房间里面。即便是,你这样走出自己的房间门口合适吗?可以送这个女人四个字,不知检点。但这个某男,你就不会避忌一些?你是有妇之夫,请注意形象啊。

 

《三十而已》:已婚男人,与其他女性保持距离是必须的!

04

再来,说说杜江。在某次综艺节目中,女嘉宾鬼鬼需要和他有些亲密一些些的互动。杜江直接拒绝:“你不要离我这么近。”还不过吗?“行动的荷尔蒙”朱亚文,在《声临其境》中,主持人让他说一段情话。如果对方是女搭档,他笑着答道:“不用,我结婚了。”有次在录制《快乐大本营》的时候,有一个抱人的游戏环节。朱亚文正经地拒绝道:“不行,我还是抱何老师吧,我结婚了。”

 

《三十而已》:已婚男人,与其他女性保持距离是必须的!

05

回到《三十而已》中,即便林有有是个绿茶女表。但我完全看不出许幻山有多么拒绝对方,反而一次次在偷笑、一次次在隐瞒着顾佳。许幻山享受这样偷着的快乐,林有有的主动刚好弥补了他的被动。相比之下,顾佳非常乏味、非常生活没有情趣。一天到晚让他工作工作、逼着许幻山上进上进。还是林有有好,好在哪里?她懂得投其所好啊。谁都喜欢听好话,谁都喜欢别人顺着自己的意思。

 

《三十而已》:已婚男人,与其他女性保持距离是必须的!

06

但,请不要忘记你的身份。就像杜江拒绝鬼鬼靠近、就像朱亚文拒绝向女搭档说情话抱女搭档那样。所以一切,都靠你的自觉。没有谁拦着杜江、拦着朱亚文,但他们都自觉认为:已婚男人就该远离其他女性。你是有妇之夫,你有家庭——换言之,你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。不能随随便便接受别人的靠近,那叫什么?来者不拒。只有烂人才会这样做。真正珍惜幸福、懂得爱的人,不带这样!

 

《三十而已》:已婚男人,与其他女性保持距离是必须的!

07

所以,许幻山被骂渣男也不冤枉。好吧,你与那个绿茶有有在一起吧。就当,为民除害!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