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马国明VS汤洛雯:三观相同兴趣相似?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

(2020-06-16 09:55:04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马国明VS汤洛雯:三观相同兴趣相似?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      马国明VS汤洛雯:三观相同兴趣相似?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

01

马国明与汤洛雯什么时候开始的恋情?大家都很关心这个问题。毕竟,汤洛雯是黄心颖的闺蜜。这样的双重关系,听起来多多少少有些尴尬。然而,汤洛雯与黄心颖在港姐选美期间的“故事”再次摆在人们面前。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是非,有是非的地方就容易闹得满城风雨。不过,马国明真是好男人。有过一次评选,马国明是港女想嫁的前十男星。有这样的前任,也是黄心颖最大的福气呢。

 

马国明VS汤洛雯:三观相同兴趣相似?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

02

而黄心颖也算悲催,现在的许志安宣布复出。而郑秀文也在表示,全力支持自己的老公。黄心颖呢?迟迟没有接到工作,而拍好的作品要么被抽起要么被人翻拍。事业一落千丈也就罢了,与马国明的分手也是可想而知的结果。马国明还要给前任说好话,这是他品质与修养。但男人嘛,女朋友给他戴的绿帽总是很难接受吧?而四十六岁的马国明与三十三岁的汤洛雯,怎么看也是郎才女貌啊。

 

马国明VS汤洛雯:三观相同兴趣相似?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

03

当马国明与汤洛雯的恋情曝光之后,大家都是送上祝福。而汤洛雯的父母对这个未来女婿一百分满意“都话放心交个女儿给男友”。汤洛雯每次拍拖都是以结婚做前提:“之前我的那些感情就是时间不对,所以都单身了两年,当然在这段时间都有了解其他人、都有追求者,但聊了之后都觉得觉得不太合适,就没有继续了解下去,这个(马国明)是了解了一段时间才开始发展,觉得好适合。”

 

马国明VS汤洛雯:三观相同兴趣相似?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

04

    马国明更是大赞汤洛雯,说她性格简单、很容易笑;追求的东西也很简单,和他差不多。突然觉得三观相同、兴趣相似的情侣,真的越聊越开心。人们常说“三观不合”就是分手的第一原因,什么叫“三观相似”?你想什么?我也刚好想到了。你要说什么?你不用开口,我就清楚了。这样的心有灵犀,前提就是大家的性情相近。“三观合”有着你意想不到的美好,不用多着一言自有妙得。

 

马国明VS汤洛雯:三观相同兴趣相似?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

05

汤洛雯获男友马国明大赞性格简单,她一口气说出对方五大优点:孝顺、善良、冷静、成熟及稳重:“他同我都好疼爱父母,有共同话题,三观又好似,我们都好佛系,大家都那么宅,哈哈!他好善良,我最锺意⋯有一点怕丑添!他在别人面前同在我面前是不同,他好冷静、成熟、稳重,好多事情都可以安定我心灵,表面上我是一个傻大姐,但其实我是好爱炸毛,他能够给我很多安全感。”

 

马国明VS汤洛雯:三观相同兴趣相似?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

06

有人同情马国明,他一次次恋爱一次次分手。爱情来过他的世界,也只是来过而已。(文/飘雨桐尤其对上的那次,黄心颖与许志安的风波当真情何以堪?然而,现在算是苦尽甘来吧?虽然汤洛雯与黄心颖是闺蜜这个身份,人们多多少少颇有微词。谈恋爱呢,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。多少人兜兜转转,都没有遇到真爱。茫茫人海啊,得之我幸、不得我命——缘分呢?还在哪个国度飘荡?

 

马国明VS汤洛雯:三观相同兴趣相似?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

07

我们的三观很契合,都是很佛系的性格,宅男配宅女,我喜欢这样。

汤洛雯认为:每次见到马国明心灵都很平静,待在一起很有安全感。

——与三观相同、兴趣相似的人谈恋爱,真的很重要哦!
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