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《谁说我结不了婚》:爱上三不男人,这是好女孩最大的错误

(2020-06-08 14:39:56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《谁说我结不了婚》:爱上三不男人,这是好女孩最大的错误
图:Pluto


文/飘雨桐




《谁说我结不了婚》:爱上三不男人,这是好女孩最大的错误

01

女孩子呢,往往容易被爱情的假象欺骗。毕竟,在这个世界上能够遇到“爱”的那个人非常难得。可是,你怎么就知道对方是真爱呢?那是你潜意识在反复提醒自己:这个人很爱很爱我,这个人很爱很爱我,这个人很爱很爱我。行,重要的信息要重复三次。接着,你就会心甘情愿的付出。哪怕放弃原则,你也在所不惜。可那个人是否值得你这样做呢?你扪心自问,却真的找不到任何答案。

 

02

只是,习惯已经成为了自然。我说的是《谁说我结不了婚》的丁诗雅,名字倒是很好听、可遇到的事情却的确让人揪心。林中信,那个活在了台词里的男人。这个女生一直爱着自己六年,他难道一直没有感觉的吗?不不不,他是知道的。但他不愿意直接拒绝对方,毕竟这是对自己很有利用价值的一个人。可以替自己做生意,替自己管美容店。替自己应酬,总之这是个任劳任怨的“员工”。

 

03

丁诗雅没有意识到,林中信是个不折不扣的三不男人:不主动、不拒绝、不负责。他从来没有给过丁诗雅什么承诺,没有给过丁诗雅什么暗示。但,这样的品质往往更能激发女人的情感。哦,他是那样的正人君子。愈发的欣赏他,愈发的离不开他。林中信只要维持这个不死不活的形象即可,丁诗雅就会把他的不主动当成默许。默许自己的继续为他付出,最多就是得到口头的“我谢谢你”。

 

04

接着就是不拒绝,林中信如果直接说出来:“我喜欢的女生,不是你这个类型。”或者说:“我是不会娶你的。”那么,相信丁诗雅也不会越陷越深。毕竟,女生再是痴情也不会不明白:强扭的瓜不甜。尤其爱情,更不可能你想要就能得到。可你不拒绝啊,就是给别人机会。别人以为有机会,那就更加积极表现。这就是丁诗雅,所以她才会在林中信出国之后还在苦苦维系这一间美容院。

 

05

不负责,其实谁要谁负责呢?一个女人,她到底有多少年的青春。花在林中信身上的就有六年,人生有几个六年?你不结婚又不谈恋爱,占着对方六年。这个“占”,不只是身体而是思想、而是意识。所以,这才是周晨宇那么恼火的地方。这个男人凭什么?就让丁诗雅这样贴时间、贴金钱,全心全意替对方着想。而所谓应酬,还要忍受那些渣男的咸猪手。林中信,你还好意思?你做个人吧。

 

06

丁诗雅最后还是明白了,林中信是个三不男人。他在国外,已经娶了白富美回家。丁诗雅自己,连备胎都不算。在这样的光景里,她看清楚了自己、也看清楚了林中信。爱上这个渣男,那是她一辈子最大的错误。可错误毕竟是错误,唯有及时改正吧。如果没有富二代周晨宇的出现,丁诗雅又会怎样呢?这是演戏,所以总有戏剧性的情节。可人生总归是人生,有些错误那将会是万劫不复......

 

 
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《谁说我结不了婚》:爱上三不男人,这是好女孩最大的错误


 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