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宋茜告诉你:女人30+,最自信最有魅力的年纪才刚刚开始

(2020-02-20 00:00:00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宋茜告诉你:女人30+,最自信最有魅力的年纪才刚刚开始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
宋茜告诉你:女人30+,最自信最有魅力的年纪才刚刚开始


01

在《下一站是幸福》大结局之后,宋茜发文表示:

“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说去吧!”有多少人真正能做到呢?想随心所欲的做自己,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那需要很大的勇气,也可能会走弯路,一路上不断学习不断成长,这不就是人生吗?希望贺少女可以鼓励更多的“少女”们勇敢地做自己。30+,最自信最有魅力的年纪才刚刚开始,不要留下遗憾,不要将就,不要怕错,要更加坚定自己的内心,跟随自己的内心,把所有的阻碍都当作让我们成长的铺路砖,保护好“兔子”!

 

02

这是资深少女贺繁星、也是资深少女宋茜,给我们留下最多的启示。我们都知道,人都会渐渐长大然后渐渐变老的。卡在三十岁这里,人多多少少有些惊慌。尤其女人,如果还没有谈恋爱、没有结婚的话会不知道前路该怎么走?“贺繁星”说,女人30+是最自信最有魅力的年龄。美好才刚刚开始,我相信的确如此。并且,这里给出了三个“不要”。正因为你有自信才敢这么说、这么做,谁说不是呢?

 

不要留下遗憾

人呢,总喜欢事后诸葛亮。早知如此如此,便这般这般。其实,哪有这么多的先知呢?还不是,走一步看一步。这个人生,我们都是第一次在经历。这段恋情,也没有任何可以参考的对象。可是,如果你就这样放手了——难保,将来会遗憾、甚至会后悔。所以,不想留下遗憾那就紧紧抓住“机会”的手。该怎样就怎样,努力的生活、努力的过好每一天。

 

不要将就

其实啊,合适不合适你自己?这个答案,早已明明白白摆在这里。所以,你可以选择接受抑或不接受。非要勉强在一起?那你考虑过结果会是怎样的吗?你说,人生不能“讲究”就只能“将就”。说得轻松,但将就并不会让你有轻松的人生。迟早,你会为自己的将就而付出沉重代价。不要将就,这就是保留内心的那道底线。这样,至少不会输得一无所有。

 

不要怕错

人的心理,总是有些复杂。有没有发现?你越是害怕犯错,就偏偏犯错。而且,错得还是一塌糊涂的那种。因为害怕错误,所以你就会不敢尝试、不敢改变。毕竟,呆在舒适区会比较安全。可是,呆在舒适区的你没有进步、没有发展。因为你的害怕错误,可能会与太多的“正确”擦肩而过。连圣人都会犯错,我们凡人怕什么?说穿了,这就是你的自卑。

 

03

女人30+,心智已经趋于成熟。有一定的积蓄,并且有一定的阅历。而且,这还是“当打之年”(这个词,最近很热门)。你还很青春,前方还有更多的可能等着你。就像宋茜说的:“要更加坚定自己的内心,跟随自己的内心,把所有的阻碍都当作让我们成长的铺路砖,保护好‘兔子’!”这个“兔子”就是你最初的心。只要你鼓起勇气,不要留下遗憾、不要将就、不要怕错——你,就是成功的!

 


 

宋茜告诉你:女人30+,最自信最有魅力的年纪才刚刚开始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宋茜告诉你:女人30+,最自信最有魅力的年纪才刚刚开始
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