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姜山李娜:冷暴力与冷处理之间,分寸感很重要!

(2019-11-30 17:19:42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姜山李娜:冷暴力与冷处理之间,分寸感很重要!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姜山李娜:冷暴力与冷处理之间,分寸感很重要!

 

01

是不是有些不可思议?姜山和李娜哦,他们之间还能有什么冷暴力、冷处理的?是的,还真有这么一回事儿。原来,那个时候的李娜状态不是太好。所以,她聘请了一位新教练。姜山觉得李娜不再需要他了,所以选择消失了。那十二天里,李娜一直给姜山打电话、发信息、写邮件,都没有人回。

 

姜山去了哪里?原来他已经回到了武汉。在综艺节目中,姜山正面回应:“其实冷暴力是比较直接的一种说法,可能不是很恰如其分,但确实是当时唯一可以做的。这是工作上出现的问题,我不想把它牵扯到我们的感情里面!”整整十二天,李娜联系不到姜山。她很不满意,直言快要气疯了。

 


姜山李娜:冷暴力与冷处理之间,分寸感很重要!

02

可能吧,姜山以为在冷处理这件事。实际上,这是赤果果的冷暴力。那么,冷暴力和冷处理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?我的理解是:冷暴力,那就是一种惩罚的行为。直接让对方有着特别不好的情感体验,甚至受到情感伤害。冷处理呢?就是不要让矛盾激化的过渡处理,等大家情绪平复再来解决。

 

根据这个标准,可以看得出来姜山那就是冷暴力。因为,李娜有着特别糟糕的情感体验。并且,因为姜山的失联一直处于疯狂寻找的状态。所以,这就是没有把握好分寸感的缘故。或者,很多情侣(夫妻)没有注意这点。当你以为冷处理的时候,已经来到了冷暴力的边缘。相爱,结果是相杀。

 

姜山李娜:冷暴力与冷处理之间,分寸感很重要!

03

我也听过网友有着这样的经历:晓红(化名)和老公李浩结婚三年,李浩不打算要孩子。可晓红认为:没有孩子的家庭,不算完整。而且,没有孩子的婚姻似乎说散就散。家长,李浩总有太多的应酬。时常半夜才回来,晓红为此总是大发脾气。李浩劝说无效,于是申请到上海分公司工作六个月。

 

结果,还以为晓红会满世界找李浩呢。结果是李浩找不到晓红,他一次次给老婆打电话、发信息都没有回音。据说,他已经被拉入了黑名单。李浩不敢随便找丈母娘了解情况,怕老人家受到刺激。而所有朋友邻居,都说没有见到晓红。李浩因为心急回来,竟在高速出了意外。差点,丢了性命。

 

姜山李娜:冷暴力与冷处理之间,分寸感很重要!

04

这是冷处理吗?当然不是。这是冷暴力吗?晓红跑到医院,看着伤痕累累的李浩后悔不已。她也意识到自己的不对,为什么要做出如此激烈的行为?她没有想到,对方在异地多么紧张呢?没有她的消息,李浩恨不得第一时间飞回来。晓红的冷暴力太可怕了,她以为自己赢了?实际,输得要命。

 

幸好,李浩命大不死。否则,晓红一定为自己的冷暴力后悔一辈子。幸好,李娜和姜山还在一起了。所以,冷处理是可以有的。冷暴力,一定要杜绝。你们可是相亲相爱的人,没有必要剑拔弩张。冷暴力是一把极其锋利的双刃剑,伤害对方也伤害自己。冷处理就好了,爱人之间不许有隔夜仇!

 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姜山李娜:冷暴力与冷处理之间,分寸感很重要!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