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『一念若希』感恩物语:谢谢魏婴蓝湛,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°

(2019-11-28 23:27:50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人生不只如初见
『一念若希』感恩物语:谢谢魏婴蓝湛,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°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      『一念若希』感恩物语:谢谢魏婴蓝湛,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°

01

嗯,“再见”有两种理解:再也不见,再次相见。我向来悲观,也更多认同于前一种意思。今天感恩节,我真的要感谢的人很多很多;感谢的事也很多很多。最感谢的,就是母亲的身体在康复。虽然,还是需要依赖药物。但数值越来越理想,我已经感恩不尽。关于我自己的呢,感恩什么?

 

嗯,感谢冥王星的那群疯子。等真正说再见的时候,我会写篇纪念的文字。接着,必须感谢的就是《陈情令》。我也不太清楚,自己到底迷恋什么。当然,不一定是迷恋肖战、王一博的颜值。或者,还有他们各方面的努力吧。看着他们的成功,我能够相信:天道酬勤,我也要变得越来越好。

 

『一念若希』感恩物语:谢谢魏婴蓝湛,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°

02

还有什么呢?关于《陈情令》本身,就是一个巨大的“坑”。大家心甘情愿掉进去,却心甘情愿在坑底呆着。那天,我写“余生”的号召令。先听《浮生未歇》,然后听《意难平》。你一定不会相信,好几个小时都是眼泪汪汪的状态。很难过,却真的说不出来。蓝湛告诉我们,那别说了。

 

感恩,这几个月都在《陈情令》里打转。魏婴亦好、蓝湛也罢,随便一个角色都堪称完美。两个都在,这就是世间的圆满。应该说,感谢肖战王一博——给予魏婴、蓝湛以灵魂。之后,“忘羡”组合变成了“博君一肖”。哪怕CP粉在支持也行,偏偏夹杂着旁的声音。唯有提醒,请理智对待吧。

 

『一念若希』感恩物语:谢谢魏婴蓝湛,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°

03

上周,《魔道祖师》第三季更新了番外篇《云梦》。再次失落,或者这次是真正的“完结”吧。之前的《朝暮》,说的是魏婴蓝湛在一起之后的寻常生活。现在的《云梦》,魏婴终于把蓝湛带回了云梦。两人喝莲藕排骨汤、玩套圈子,还掉进湖里。只要在一起,似乎说什么做什么都很开心。

 

是啊,蓝湛还有什么事会拒绝魏婴呢?小时候等一扇不开的门,长大后等一个不归的人。蓝湛的母亲,不在了。但魏婴,总算回来了。你能够体会得到,那种失而复得的感恩吗?如果说,真有这么一个人——惊艳了时光,温柔了岁月。那么,非常笃定:蓝湛就是魏婴的光,魏婴就是蓝湛的命。

 

『一念若希』感恩物语:谢谢魏婴蓝湛,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°

04

认识多年的朋友,一定知道这些都是我的情意结。也不难理解,我会莫名其妙的感动想哭。或者,只要看着魏婴蓝湛可以好好的已经足够。还能相信,总有这样的苦尽甘来。为遇一人而入红尘,无怨无悔。关键是,有没有那么一个人?念想,就留着这个念想吧。我安安静静的,看花开花落。

 

《陈情令》大结局的时候,官微表示:感谢作者墨香铜臭赋予他们生命,愿他们每个人都能在今后的日子里得偿所愿。后会有期。肖战应该还记得这句话,所以《陈情令》国风演唱会后发出微博:以后都要越来越好,每一个人。不管怎样,必须感谢这个人的出现:惊艳了时光,温柔了岁月......

 

我也感谢《陈情令》、感谢魏婴蓝湛、感谢肖战王一博。每个人,在今后的日子里都要得偿所愿哦!


     『一念若希』感恩物语:谢谢魏婴蓝湛,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°

      『一念若希』感恩物语:谢谢魏婴蓝湛,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°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