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周杰伦:实力宠妻,我这辈子最忙的一件事就是做昆凌的丈夫

(2019-11-08 09:45:24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周杰伦:实力宠妻,我这辈子最忙的一件事就是做昆凌的丈夫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     周杰伦:实力宠妻,我这辈子最忙的一件事就是做昆凌的丈夫

01

可能,最开始对周杰伦有什么误会。我始终无法把那个眼睛小小的男子,与创造出那么多经典歌曲的天王想象到一起。不过,或者这就是所谓的“其貌不扬”。在更多时候,周杰伦还是酷酷的出现在大家面前。因为,他身边还有个更加酷酷的昆凌。娶了这位娇妻,周杰伦变得不再一样。

 

应该说很多男人都有这样的通病,结婚之前对女朋友百依百顺;结婚之后,那就相当于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。无他,到手的幸福大部分人都不会好好珍惜。而且,昆凌与周杰伦就是明显的男强女弱。所以常理来说,周杰伦在这段婚姻中应该更是主导位置。殊不知,他其实是个宠妻狂魔。

 

周杰伦:实力宠妻,我这辈子最忙的一件事就是做昆凌的丈夫

02

2015117日,周杰伦和昆凌在英国古堡举行了一场浪漫的童话般的婚礼。大家纷纷表示羡慕妒忌,在古堡里举办婚礼哦!真正的,如同公主与王子般幸福美满。之后,女儿小周周、儿子罗密欧相继出生。好吧,这凑足了“好”字的周杰伦昆凌又成为了大家羡慕妒忌的“一家四口”。

 

但这个还不算什么,还记得上次周杰伦陪昆凌在巴黎看秀吗?还是周杰伦自告奋勇的呢,结果他坐在旁边竟然打起了瞌睡。没办法啊,这叫舍命陪老婆。周杰伦陪昆凌买衣服,给一些自以为有用的建议;还陪她做头发、陪她做她喜欢做的任何事情。都是心甘情愿的,所以才会乐不知疲。

 

周杰伦:实力宠妻,我这辈子最忙的一件事就是做昆凌的丈夫

03

有人说,周杰伦结婚之后就离音乐越来越远了。这个语气,似乎在责怪昆凌哦。不是的,不是的。周杰伦一直在创作,只是在合适的时候“王炸”出来——不惊艳死你不罢休。但宠爱昆凌,这个的确是不争的事实。周杰伦说过“我这辈子最忙的一件事就是做昆凌的丈夫”,说到也做到。

 

忙,也是忙得屁颠屁颠的这才难得。太多的夫妻,结婚之后你忙你的、我忙我的。一旦有什么事,希望对方过来援助援助的话。哎呀,仿佛在求人办事一样的难为情。你说,这样的夫妻感情还能深厚到哪里去?虽然说,生怕麻烦对方。但这个人却是你全世界最可以麻烦的人,理直气壮。

 

周杰伦:实力宠妻,我这辈子最忙的一件事就是做昆凌的丈夫

04

当然,爱都是双向的。(文/飘雨桐 周杰伦实力宠妻,昆凌也对周杰伦、对周杰伦的家人更加关爱、更加照顾。昆凌和周杰伦出去旅游,那可以的话都带上周妈妈。对,就是同名专辑的那位女士“叶惠美”。好吧,周杰伦忙也忙得开心。因为这个坤丽值得他这么做,值得他宠妻宠得上天。

 

如果,你能够将最多的时间、最多的精力放在妻子身上——估计,你也会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丈夫。

你还没有这份荣幸的话,那就努力争取吧。爱情不在身边,就在来时的路上。但愿,早日忙起来!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周杰伦:实力宠妻,我这辈子最忙的一件事就是做昆凌的丈夫




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