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777,210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5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张铭恩徐璐:不知道心动是什么感觉,但我爱你

(2019-11-08 09:48:46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张铭恩徐璐:不知道心动是什么感觉,但我爱你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      张铭恩徐璐:不知道心动是什么感觉,但我爱你

01

之前说过,不少人举得张铭恩和徐璐谈恋爱有些不可思议。其实,哪有什么那么多的合适不合适。更多的,还是我爱你、你爱我就可以是一生一世的守候。在综艺节目中,张铭恩如何迁就徐璐?大家都看在眼里,那是个幸福的女子——因为,有这么一个细心的男朋友宠着她、爱着她。

 

不过,这次张铭恩却意外“失手”。他竟然说出来“我不知道心动是什么感觉”,直言对徐璐没有心动过。张铭恩还反问徐璐:“心动是什么感觉?”徐璐在追问:“你为啥和我在一起呢?”张铭恩:“就还行,挺好的。”徐璐无语至极:“那你可以和任何人谈恋爱,不用非得是我。”

 

张铭恩徐璐:不知道心动是什么感觉,但我爱你

02

连徐璐爸爸都有些怀疑,怎么回事?“他会聊天吗?”我第一感觉,张铭恩没有理解什么叫“心动”。心动,就是爱上这个女子的感觉。哪有这么傻的男子,在女朋友面前说“我对你不心动”?果然,后来张铭恩发微博解释了原因。看完,我差点没有笑死。拜托,这男的好耿直有没有?

 

他说:

当时是我把“心动”的意思,理解成了“一见钟情”…我不是一个相信一见钟情的人,所以才在节目里说了那些话。后来我俩都唠明白了,因为对“心动”这个词的理解不一样,所以根本没吵到一块去…总之,给我的语文水平和直男自杀式回答跪了。都是我的错,已经罚存13114元了。

 

张铭恩徐璐:不知道心动是什么感觉,但我爱你

03

张铭恩说出来自己的看法,颇有道理:张铭恩理解的心动,是把它理解成为一见钟情。所以,他说我没有。接下来他说的话,才说后来慢慢地相处觉得你有可爱的地方。是不是,这又是名词解释的问题?当然,你可以问问任何一个女子:你希望,男朋友对你一见钟情呢还是日久生情呢?

 

可以说,更大部分的女子都会选择后一个答案。为什么?常言道,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。如果是一见钟情,难保在日后的接触中感情越来越淡、越来越疏离。但日久生情,如同越放越醇厚的美酒。爱情,也在日复一日、年复一年中变得更加亲密、更加依赖。这,才是爱情最永恒的画面。

 

张铭恩徐璐:不知道心动是什么感觉,但我爱你

04

张铭恩绕来绕去,终于绕清楚了“心动”到底什么意思:我是觉得,我一定要对你全方位了解。知道你这个人的喜好,知道所有东西。因为我爱你,我不能只爱你的优点、我要爱你的缺点。你的这些缺点,我是否以后都可以接受的?答案,当然必须是的。心动什么感觉?还需不需要知道?

 

不过,看到张铭恩自罚了这么多的钱——心里偷笑,反正啊双十一就快到了。来吧,来吧。徐璐可以更加“放肆”的买买买。张铭恩解释得通,与徐璐根本都没吵到一块儿去!偶像撒狗粮,粉丝只有羡慕的份儿。祝福着张铭恩与徐璐,这样的日久生情多么可爱。没有心动,但我真的爱你!



      张铭恩徐璐:不知道心动是什么感觉,但我爱你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张铭恩徐璐:不知道心动是什么感觉,但我爱你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