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《少年的你》:那年夏天,易烊千玺送给自己的成年礼

(2019-10-29 11:12:35)
标签:

娱乐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《少年的你》:那年夏天,易烊千玺送给自己的成年礼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       《少年的你》:那年夏天,易烊千玺送给自己的成年礼

01

2019年,仿佛是当之无愧的“千玺年”。暑假还没有开始,《这就是街舞2》《长安十二时辰》已经陆续与大家见面。整个夏天,都能看到易烊千玺的身影、都有易烊千玺的陪伴。他的身上,仿佛有着无穷无尽的能量。应该不只是如此,并且期待着这位少年爆发出更强大的力量。

 

《少年的你》,经过了撤档又删减。称得上“命运多舛”,但大家依然等待它的上映。毕竟,这是易烊千玺的电影处女秀。作为男一号,还要与金马影后周冬雨同场飙戏。可想而知,亚历山大。同样的,也是多么过瘾呀。易烊千玺希望别人说:这个孩子好,有东西——他做到了。

 

《少年的你》:那年夏天,易烊千玺送给自己的成年礼

02

《长安十二时辰》几乎是零宣传,就这么赤果果的播出。易烊千玺与张小敬(雷佳音),这双男主的人设看得观众惊心动魄。后面还加入周一围,都是好戏之人啊。易烊千玺完全没有失色,并且得到前辈们的一致夸奖。须知道,那时候的易烊千玺还不是中戏学生;演技已是了得。

 

这次的《少年的你》,在上映前三天才突然官宣。看起来匆匆忙忙,实际却是不折不扣的厚积薄发。接着的几天,你就听着破一亿、破两亿......这才上映了多少天,这样的票房成绩堪称完美!虽然,《少年的你》原作者深陷融梗风波。但这个锅,不能由易烊千玺、周冬雨来背吧?

 

《少年的你》:那年夏天,易烊千玺送给自己的成年礼

03

周冬雨从《七月与安生》走来,与熟悉的导演、熟悉的编辑和熟悉的团队再次合作。她可谓驾轻就熟,曾国祥在最开始的时候就选定周冬雨饰演陈念。至于小北,怎么办?找来找去相中了易烊千玺,因为他的眼中有着小北的隐忍、坚毅还有生活带来的痛感。这些,都是什么体验啊?

 

易烊千玺说:来自人物本身的能量,剧组敬业的氛围,能帮助我在过程中逐渐深入。从第一次暗巷里的威胁,到最后一次隔空对话陈念的拍摄,期间我和小北的互相交流,越来越深入和默契。这算不算,大家时常说的“共情”呢?小北与易烊千玺就这么完美融合,如此二位一体。

 

《少年的你》:那年夏天,易烊千玺送给自己的成年礼

04

与周冬雨的对手戏,有对方代入的帮助。当然,更有导演还有其他工作人员的指导。看到《少年的你》的幕后花絮,觉得易烊千玺真的不容易啊。没有恋爱经历的四字弟弟,还要演出小北的含情脉脉。小北与陈念的情话,每次暧昧都能引起电影院内粉丝的尖叫。嗯,这是他的成功。

 

《少年的你》,称得上是易烊千玺送给自己的成年礼。并且,因为《少年的你》他更加坚定了当好演员的决心。(文/飘雨桐大家对他的褒奖,他虚心的接受并且努力做得更好再更好。他说:最后,愿每个少年的你,都能永远拥有且热爱少年的你。包括2018那年夏天的少年。

 

嗯,易烊千玺就是那个永远拥有且热爱少年的你!
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