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沈梦辰杜海涛:爱情最好的模样,我是你的公主你是我的王子

(2019-10-28 12:01:09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沈梦辰杜海涛:爱情最好的模样,我是你的公主你是我的王子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       沈梦辰杜海涛:爱情最好的模样,我是你的公主你是我的王子

01

最开始的时候,我只是以为杜海涛与沈梦辰在组CP。毕竟,这也是娱乐效应。但后来发现:不对,这两人是真的谈恋爱。很多拍到的照片啊,很多报道的新闻啊——不管别人觉得合适还是不合适,他们就这样不声不吭的爱情长跑。据说,杜海涛求婚成功了?不清楚。反正迟早的事情,咱们拭目以待。

 

前阵子,沈梦辰生日。杜海涛送的“白马”,令太多的人羡慕妒忌恨。大家纷纷表示:沈梦辰啊,你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吗?哪有什么上辈子的事儿,都是这辈子修来的缘分。总之,这两人越来越搭配。乍眼看过去,竟然还越来越有夫妻相。事业有成,爱情在手——人生赢家是也,以后将越来越好。

 

沈梦辰杜海涛:爱情最好的模样,我是你的公主你是我的王子

02

轮到杜海涛生日啦,这些年快乐家族都第一时间送上祝福。今年,当然也不例外。

吴昕,给杜海涛的话剧打广告。算是最强有力的宣传,其他人呢?怎么会缺席——

 

何炅:我涛生日快乐!愿你和带给大家的快乐一样快乐!愿你成为每一个想成为的自己!永远爱你!

维嘉:涛涛,生日快乐!长大一岁,更多添一份幸福!

谢娜:涛儿,你30岁生日娜姐刚好不在身边,以后每年都要在,看你没有遗憾,看你乐呵呵的,生日快乐。


沈梦辰杜海涛:爱情最好的模样,我是你的公主你是我的王子

03

正牌女友沈梦辰,怎么会毫无表示呢?这不,零点刚过沈梦辰为杜海涛发文庆生:“恭喜小乖话剧首轮演出成功,看到你在台上自信自如的表演很为你开心,我的王子,生日快乐”。配文的照片,那是二人隔着冰淇淋亲亲。非常恩爱,羡煞旁人。比文字更甜蜜的,恐怕就是这些照片啦!

 

我倒是觉得这个称呼,真是太甜了、甜到一发不可收拾。不不不,不只是“小乖”。还有这句“我的王子”,让我们想到杜海涛和沈梦辰就是王子与公主的组合。两个人,终有一天走入最幸福的婚姻殿堂。此时此刻,暂时享受两人世界吧。(文/飘雨桐爱情最美好的样子,莫过于此。


沈梦辰杜海涛:爱情最好的模样,我是你的公主你是我的王子

04

听得太多看得太多,所谓的秀恩爱、晒幸福。假不假的,另当别论。关键是,千篇一律的缺乏新意。能够把女方宠成公主的,那定然是真爱。能够把对方当成王子的,不管胖的瘦的白的黑的——只要是他,一切都好。那是不是标准的“情人眼里出西施”?管他,你怎么想的、他就怎样。

 

沈梦辰刚发出庆生祝福,她与杜海涛的粉丝马上在微博底下“催婚打卡”。这猝不及防的一波狗粮,后劲十足。是,爱情的最高形式是结婚。在他俩还没有结婚之前,这未尝不是爱情最好的样子。我是你的公主、你是我的王子,这是情侣之间最美好的身份吧?温馨浪漫,涨满你的眼帘......

 

 

 




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沈梦辰杜海涛:爱情最好的模样,我是你的公主你是我的王子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