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肖战:送你一片红海,这就是此生最美的风景

(2019-10-20 22:05:28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肖战:送你一片红海,这就是此生最美的风景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肖战:送你一片红海,这就是此生最美的风景

  01

  今天,看到这么一段文字。在节目里,肖战读着粉丝的来信:不追星的时候真的觉得那些追星的人都不正常,可是真的只有自己追了星,才能明白偶像在心中的意义,人生呐总要有一次奋不顾身去看偶像在台上发光的样子。这几个月,我一直在想:肖战算不算自己的偶像?不算,他是榜样。

 

  比如说,我时常相信“天道酬勤”。但太多的人(包括我自己)付出百分之二百,收获的可能还不够百分之五十。但,还是要继续努力的。相信,总有人看到自己的好、看到那微不足道的光芒。如果回到原来的生活,肖战会是特别优秀的设计师。现在,他选择跨行发展。他,努力获得成功。

 

肖战:送你一片红海,这就是此生最美的风景

02

昨晚,盛典开始之前我与影子、鸟儿在讨论活动主题。八点半到十点之间,一直忙碌着。偶尔刷刷页面,看着网友的留言。她们都在等,等肖战出现。时间不能确定,总之多晚都要等。我也想在线等着,可惜分身乏术。十点讨论完毕,赶紧打开直播。刚好,主持人念出“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”。

 

那个瞬间,我特别感动。分不清楚,感动于来得早不如来得巧;感动于看到肖战站在台上发光的样子。还是,感动于小飞侠的给力应援。肖战眼睛通红,眼神疲乏。但依然那么精神奕奕的唱着歌,这是他热爱的舞台、唱歌也是他热爱的事情。能够将热爱坚持到底还得到大家喜欢,就是难能可贵。

 

肖战:送你一片红海,这就是此生最美的风景

03

今天,我回头看看微博的截图。哇哦、哇哦、哇哦,必须“哇哦”三次。请看看,盛典的现场吧。到处都是小飞侠的红色灯牌,她们用最实际的行动送肖战一片红海。红色灯牌不是肖战专属,但在这个时刻、但在这个场地——这一片红海,“战”字历历在目。肖战戴了隐形眼镜,看得可是清楚?

 

在还没有公布曲目之前,我还以为肖战将会选择《克卜勒》呢。在很多场合,他都没有掩饰对这首歌曲的喜欢。况且,还是偶像孙燕姿的作品。后来想想,不可能。之前《陈情令》粉丝见面会上,肖战已经清唱过《克卜勒》。后来,孙燕姿在盛典上也选择了这首歌。听现场版的,肖战开心吗?

 

肖战:送你一片红海,这就是此生最美的风景

04

这个晚上,肖战一定不是被迫“营业”的。唱歌,他喜欢。还能见到自己的偶像孙燕姿,他喜欢。深夜的微博,就那么简简单单的内容看得出来:肖战,就是一个呆萌可爱的小迷弟。还有什么喜欢?在现场,看到小飞侠对自己的支持、看到那耀眼的红色涨满眼帘。再辛苦一些,都是值得的付出!

 

基于我的工作关系,除非寒暑假——否则,也不太可能跑到现场去看肖战发光的样子。即便,我很想不管不顾。可能,怎么抢都抢不到票呢。(文/飘雨桐那么,就尽可能的写文吧。也是应援的一种,虽然不见得有太大的效果。我希望肖战越来越好,这是一道不可不看的美丽风景。你说呢?

 

  肖战:送你一片红海,这就是此生最美的风景

   PS:主持人还在考验肖战,让他害羞的笑、坏坏的笑、尴尬的笑以及可爱的笑。

  借用王菲在《人间》的歌词,送给肖战:但愿你的眼睛,只看得到笑容。加油!

  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