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郭碧婷向佐蜜月吵架:结婚后变柔弱了?及时沟通最重要

(2019-10-04 09:45:21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郭碧婷向佐蜜月吵架:结婚后变柔弱了?及时沟通最重要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      郭碧婷向佐蜜月吵架:结婚后变柔弱了?及时沟通最重要

01

郭碧婷与向佐,由相识到相恋、再由谈恋爱到走入婚姻殿堂——所有这一切,我们仿佛在看浪漫的偶像剧。但也是非常清楚的:当王子和公主结婚之后呢,童话故事都会戛然而止。毕竟,接下来的鸡毛蒜皮、锅碗瓢盆谁想知道?而且,这些也是婚姻中少不了的摩擦。矛盾,总是不经意存在。

 

郭碧婷与向佐新婚燕尔,接下来就是开始恩爱的蜜月之旅。不过,似乎在蜜月期这两人有些小争执。请大家留意:一,这是向佐与郭碧婷以夫妻的身份参与的综艺节目。二,蜜月之旅总还是旅行;太多的旅行都能检验出不少真理。(文/飘雨桐友情、爱情甚至亲情,管中窥豹、可见一斑。

 

郭碧婷向佐蜜月吵架:结婚后变柔弱了?及时沟通最重要

02

或者,有着婚前与婚后的对比吧?向佐的态度,有那么稍微一点儿的变化。可确实不需要过度放大,再怎么说这也是有承担、有责任感的好男人。至少,从综艺节目中看得出来。郭碧婷的爸爸,很好的解释了这一切:结婚之后,人会变得柔弱的。不只是柔弱,应该说:还会变得过分的敏感。

 

郭碧婷与向佐,这蜜月之旅不太顺利。自驾游嘛,很多时候要独自解决问题。过高速收费站,因为意大利语言不通吧?向佐耽误了一些时间,而后面的车辆一直在按喇叭。郭碧婷的表情,变得不太好看。过了关卡,郭碧婷再谈起这件事。向佐随便说了句:“开车的人都很挤,按喇叭也正常。”

 

郭碧婷向佐蜜月吵架:结婚后变柔弱了?及时沟通最重要

03

嗯,女性的心思还是比较纤细的。向佐没有及时安抚郭碧婷的情绪,之后才会有郭碧婷的压抑落泪。几经辛苦到达目的地,向佐一个人拎着箱子走在前面、而郭碧婷一个人走在后面。郭碧婷一直在喊向佐,可向佐头也不回、也不答应她。可能向佐没有听到吧?但郭碧婷内心一定非常的郁闷。


快到酒店,郭碧婷主动帮向佐拎行李。向佐当场拒绝:“你不用,放手吧!”郭碧婷受了委屈,坐在车里痛哭。向佐没有安慰,任由她一个人发泄。抵达民俗房间,向佐沉默不语地坐在沙发上。郭碧婷关心问到:“你干嘛啊,你怎么了?”对方无应答。郭碧婷还拿了一瓶水,问向佐喝不喝。

 

郭碧婷向佐蜜月吵架:结婚后变柔弱了?及时沟通最重要

04

向佐连头都不抬,晃了一下表示“不需要”。所有关心都被漠视了,郭碧婷无可奈何的走开、走到阳台。此时此刻,情绪集中爆发、她再次泪洒当场。有没有发现?太多场景,向佐和郭碧婷都可以及时沟通、了解彼此的最新情况。可惜都没有,所以郭碧婷才会如此委屈。觉得,怎么可以这样?

 

结婚之后,女子变得柔弱了——这是必然的。因为,她需要适应自己的全新角色。从别人的女朋友到别人的老婆,这个适应需要过程。而从前注重沟通了解的,结婚之后更是不能偷懒。否则,那种难过将会呈十倍扩散。所以,关键还是及时沟通。怎么想的说出来,矛盾少了、也没有了误会......



   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   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郭碧婷向佐蜜月吵架:结婚后变柔弱了?及时沟通最重要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