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最强应援:肖战王一博登美国时代广场,全世界都看到你们的好

(2019-09-05 08:34:10)
标签:

娱乐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最强应援:肖战王一博登美国时代广场,全世界都看到你们的好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      最强应援:肖战王一博登美国时代广场,全世界都看到你们的好
    01

网友们纷纷讨论:肖战和王一博,到底还能红多久?《陈情令》是他们的第一部男主作品,而就是这部作品直接将肖战、王一博送上了事业的第一次巅峰。《陈情令》受到了书粉、动漫粉的追捧,因为看这部网剧而喜欢肖战、王一博的更是不计其数。这花路走起,必然是一战冲天。

 

即便《陈情令》收官多时,依然在各大排行榜上占着最有利的位置。为什么?曲终人不散啊,对“忘羡”念念不忘、必有回响。这个回响,包括《陈情令》的演唱会、《陈情令》的电影版等。作为双男主的肖战和王一博,粉丝数更是蹭蹭蹭直窜。大家对他们的关爱程度,可见一斑。

 

最强应援:肖战王一博登美国时代广场,全世界都看到你们的好02

之前,有粉丝以肖战、王一博的名义捐赠希望小学。这是多么正能量的事情,而且可以看得出来:肖战王一博的影响力,不只是在娱乐圈还有更多的地方。这次,有粉丝将肖战和王一博送上了美国时代广场。让全世界都能看到:这就是我们的肖战、王一博,真是不折不扣的最强应援!

 

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巨型电子屏幕的中国明星,肖战与王一博不是第一个(第二个),更不是最后一个。粉丝通过这种方式,将肖战、王一博帅气照片展示在美国人气最盛的街头。更多人可以认识自己的偶像,这该是多么欣慰的事情。(文/飘雨桐 当然,也要非常有钱才能做到。

 

最强应援:肖战王一博登美国时代广场,全世界都看到你们的好

03

关于肖战,大家更加心疼就是公司对他的态度。再怎么说,也是一个知名艺人了吧?是不是,应该做好保护他的工作呢。任由私生饭追啊、摸啊,还要扒车门。你觉得,肖战有安全感吗?你以为,只有女艺人需要保护?疯狂的私生饭,什么都做得出来。光靠肖战自己挡着,可以吗?

 

《陈情令》之后,肖战的资源还是不错的。下周,将有《诛仙1》大电影上映。虽然,档期一改再改。但这次,不会再有其他变数。期待,不一样的张小凡。电影这边,安排上了。接着就是与杨紫主演的电视剧《余生请多指教》,肖战白大褂的形象太帅了。大家,纷纷表示“求治愈”。

 

最强应援:肖战王一博登美国时代广场,全世界都看到你们的好

04

至于王一博,粉丝表示:几年前的《天天向上》,看起来!不能错过,王一博每一个瞬间。哪怕,只是安安静静呆在角落——这都是一道不容错过的风景。王一博这个宝藏男孩,给大家带来多少惊喜?会唱歌、会跳舞,会开大摩托、玩滑板车还那么酷。最近,开挖掘机也绝不含糊。

 

昨天,王一博录制《天天向上》。下班时,粉丝合唱《年少心事》为王一博出道五周年应援!粉丝许诺:王一博下一个五年,她们依然还在。王一博和大家打招呼、比心,回去特意发微博感谢粉丝的支持与宠爱。这个不善言辞的大男孩,将对粉丝的感激放在心底。嗯,再接再厉吧!

 

      最强应援:肖战王一博登美国时代广场,全世界都看到你们的好

这次,肖战王一博登美国时代广场。全世界都看到你们的好,一起走花路吧!
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