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777,210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5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有初恋情结的男人:其实,你最爱的人是自己

(2019-08-15 09:37:37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有初恋情结的男人:其实,你最爱的人是自己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      有初恋情结的男人:其实,你最爱的人是自己

 01

小丽与豪仔准备结婚了,她自己都不敢相信:豪仔的条件不错啊,怎么会看上自己的?这个问题,连豪仔都说不清楚:“傻瓜,这就是缘分啊。”恩,这年头没有无缘无故的恨、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。直至,那天她看到了豪仔的大学毕业照。那个站在他旁边的女子,怎么和自己长得那么像那么像?

 

豪仔没有在意,正因为他的回答改变了小丽的决定。豪仔说:“这是我初恋女朋友啊。”小丽就像《情书》里的渡边博子,很想知道这个“藤井树”怎么回事。后来,她问了豪仔的哥们才知道:豪仔与那位前女友,也说好了毕业就结婚。可是,前女友却移情别恋。嫁给了一个有钱人,直接出国了。

 

有初恋情结的男人:其实,你最爱的人是自己

02

“又怎样呢?”没怎样。小丽觉得自己就是爱的替身,豪仔喜欢的人还是那个前女友。找个很前女友差不多的,这就是初恋情结。而这个与现任如何没有任何关系,只是一种说不清、道不明的情意结。于是,小丽提出了分手。豪仔很不明白:“搞什么?”了解到情况之后,豪仔竟然什么都不解释。

 

用不着解释,无论男生抑或女生都要知道:如果对方有初恋情结,那么有可能你只是爱情的替身。当对方发现,你并不是自己的前任——那么,等着你的将会是分手(离婚)。因为,对方梦醒了。你,是不是也该梦醒了呢?有些人替小丽不值,觉得难得糊涂、何必较真?初恋情结,还是算了吧。

 

有初恋情结的男人:其实,你最爱的人是自己

03

另外呢,也听说这么一些人的故事:子轩到了三十好几,都没有找到女朋友。其实,很多同事、亲戚都在积极的“使劲儿”。这个男生,自己当老板。公司经营得不错,据说还要开分公司。事业有成,家庭如果也能幸福就好了。不行,为啥?他有初恋情结。每个相亲的姑娘,都拿来与前任比较。

 

“我真的没有。”可是,后来问过了他怎么相亲的:女方如果有些像初恋的,第一印象不错。女方如果会初恋的才艺,那就更好。没有的话,就觉得对方修养不够。这些都没问题?那就是要和初恋一样的对猫猫狗狗很有爱,不喜欢小动物?那免谈。另外就是要有和初恋一样的温柔,没有也不行。

 

有初恋情结的男人:其实,你最爱的人是自己

04

很抱歉,直接打断他的陈述:“有初恋情结的男人,其实更爱自己。他表面是忘不了初恋,其实是忘不了与初恋在一起的那个自己。所以,直至现在还想还原当初的一切。这样,对以后的对象是不是有些不太公平。”“有这回事儿?”你试想,当现任女友有多大压力?简直,活在别人的影子里。

 

男人长情,这值得赞美。可是长情,不代表要将这感情以嫁接的形式放在现任、将来女友的身上。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性。(文/飘雨桐)你的初恋情结,就是自己给自己制造的心理障碍。这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,你应该以更好的心态迎接未来。而不是,自己在过去徘徊……
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有初恋情结的男人:其实,你最爱的人是自己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