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情感问答:相亲认识,直至确定恋爱关系,一般需要多久?

(2020-05-17 14:00:10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何必珍珠慰寂寥

 情感问答:相亲认识,直至确定恋爱关系,一般需要多久?
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
情感问答:相亲认识,直至确定恋爱关系,一般需要多久?



Q:表白了女生,她说要考虑一下,这是什么意思?

A:我觉得,你可以了解一下:她说的考虑,到底考虑一些什么。你,又要等多久呢。并非,你没有耐心等。而是,咱们等呢也要等个心中有数。你说,是不是这个道理呢。

你敢于表白,证明你对这段感情比较期待。而她,并没有第一时间答应你。这个,有可能是因为女生的矜持。但,更有可能就是她还有某种顾虑。顾虑的原因,就是你真正需要知道的。

如果,她顾虑你不够爱她——你,爱不爱这个人?你是可以把握的。如果,她顾虑的是你的客观条件。什么收入啊、工作性质等等,那可能你还要拿更多的诚意出来。如果,她在拿你与其他人做选择。我觉得,你的机会就不算很大了。等等咯,不要心急。也要给自己一个时间,过了这个时间就算了。在此之前,你需要确定一下对方的意思会比较好。

而女生,也千万不要拖着对方。这种行为,不是太好哦。

 

 Q:为什么有的女人一方面说着女性要独立,另一方面又把控着男人的钱?

A:我觉得这样的女人很多吧,而且也没有什么。女人就是比较矛盾的动物,这个矛盾甚至包括了可以说话不算数的成分。女性是要独立,因为不独立可能连自己都瞧不起自己。而这个独立,最简单的分为三种:经济独立、精神独立、生活独立。经济独立,只是其中的一种。

接着,就是男人的钱——这是自己的老公,他的钱你不把控着等着留给别人吗?拜托,这个不需要假手于人。但,这个与女性的独立完全没有相悖的地方。这边自己独立着,那边管着老公的钱。这叫什么?双管齐下。这种女性叫做情商智商都高,一般人学不来的呢。

 

Q:相亲认识,直至确定恋爱关系,一般需要多久?

A:我不认为,这还有什么时间可言。有些人,相亲认识的。结果,见面也没有几次。而见面的时候,也没有怎么了解、没有怎么详谈。结果,几个月的认识还停留在从前。

但,有些人相亲之后就马上认定了彼此。女的,非君不嫁。男的,非卿不娶。所以,一拍即合。毕竟,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在耍流氓。她们,都不是流氓。那,她们是不用多久就可以确定恋爱关系的。

应该说,看你们两个人的相处程度。这个,决定你们是否可以确定恋爱关系。而不是,拿抽象的时间作为标准。相亲的人,可以是素不认识的、也可以是同事等等。这些前提,咱们是不可以忽略的啦。而具体问题具体分析,每个人都不一样。总之,还是了解一些再说。别显得,迫不及待的着急。

 

Q:情侣之间从无话不谈到无话可讲,代表着什么?

A:我觉得,每对情侣可能都要经过这个阶段吧。毕竟,总不能一直都是热恋时期。轰轰烈烈,最后可能就是平平淡淡。那,是不是就表示对方不爱你了呢?一部分原因是。但,这个就是恋爱的规律。不要什么时不时的都说,这是爱情已死。

无话不谈,因为你们还没有完全了解对方。所以,一切都显得那么新鲜。你们有无穷无尽的话题,就怕时间不够。才不会担心,两人找不到可以说话的内容。

可是,久而久之呢?彼此非常了解了,比了解自己还要清楚。你说,还能聊什么?自然,就是无话可说咯。但,话题是找出来的。如果你们确实想交流,怎么会没有办法?你们自己都放弃了努力,所以才会让这样的感觉继续蔓延。

我不认为,这就是分手的节奏。你应该想着,是不是改变一下相处的模式?或者,换个角度去理解:你们,那是已经非常认识对方了。这,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





情感问答:相亲认识,直至确定恋爱关系,一般需要多久?
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情感问答:相亲认识,直至确定恋爱关系,一般需要多久?

 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