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生孩子要趁早:杨颖的生育观为何遭人质疑?

(2019-05-22 10:13:48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生孩子要趁早:杨颖的生育观为何遭人质疑?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        生孩子要趁早:杨颖的生育观为何遭人质疑?

五月二十日那天,杨颖参加了某品牌的活动。互动环节,她被问到:结婚后想要孩子,但是还没有做好当妈妈的准备怎么办?杨颖不假思索,侃侃而谈。大概内容是:“生孩子不需要太多的准备”、“找到了对的人就可以赶紧要个孩子”,“趁年轻赶紧要个孩子”等。

 

当然,从杨颖的角度来看的确是这样的。杨颖出道之后,比较顺利。嫁给黄晓明,更加不用担心其他的。生下小海绵,堪称人生赢家。她自然会认为:生孩子不用做太多准备,而遇到了黄晓明(对的人)就赶紧要孩子。张爱玲说,成名要趁早。原来,生孩子也要趁早。

 

生孩子要趁早:杨颖的生育观为何遭人质疑?

但,对更多的人来说——这样的生育观,有些接受不了。

 

首先:

找到对的人可以赶紧要孩子,光是这点就很难做到了。对的人,哪来找对的人?我将在茫茫人海中,寻访唯一之灵魂伴侣。得之我幸,不得我命。谁都遇到对的人,可对的人可遇不可求。如果遇不到对的人,那是不是还要继续等。那,青春就被耽误了啊。

 

其次:

趁年轻要赶紧要个孩子,年轻的时候每个人都忙着打拼。赚钱赚钱再赚钱,匆匆忙忙结婚自己都觉得不妥。(文/飘雨桐 你不只是要管理家庭,还要赡养老人、照顾小孩。年轻人,一没有时间二没有意识。所以,年轻时候结婚是好的。但,还不够成熟。

 

生孩子要趁早:杨颖的生育观为何遭人质疑?

再次:

生孩子不需要太多的准备?这是真的吗?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。生孩子需要准备的是什么?一,思想准备。即将当妈妈了,你怎么做?二,身体准备。调理好来,生个健康的孩子。三,经济准备。孩子的奶粉费、尿布费等,你没有钱、连孩子都养不起。

 

最后:

20年后有孩子照顾你,还不够吗?这点,也是被大家最为诟病的地方。你生孩子,就是为了让她将来照顾你吗?你生孩子,这是为了防老的吗?这样的落后思想,非常可怕。这样也是误导了很多人,孩子本身也会怀疑:生我下来,就是为了以后养你?

 

生孩子要趁早:杨颖的生育观为何遭人质疑?

不过,杨颖总是非常幸运的。即便这样的生育观被质疑,也就质疑吧。自己开心,一切都好!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生孩子要趁早:杨颖的生育观为何遭人质疑?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