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疑似与景甜分手?张继科只是换了头像而已

(2019-05-21 09:48:14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疑似与景甜分手?张继科只是换了头像而已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      
      疑似与景甜分手?张继科只是换了头像而已

体育明星与演艺明星的结合,大家都不看好。但,这两类人时常走到了一起。必须的啊,都是极其耀眼的人物。如果成为了情侣(夫妻),那一定是一道不可不看的风景线。而景甜与张继科,从一开始到现在——质疑声音就没有停过。昨天,更是被传出了分手!

 

景甜,还在戛纳走着红毯。那美好的造型,那可是精心准备的结果。所谓的“五二零”示爱日,却没有等到张继科的示爱。反而,有些什么小细节让大家引起怀疑。张继科也没做啥啊?可能,因为没做啥反而是最糟糕的结果。张继科,只是换了情侣才用的头像。

 

疑似与景甜分手?张继科只是换了头像而已

看看,之前使用的头像是这个。与景甜的,怎么看都是一对。

 

而这次,还要专门告诉大家听:我换了头像哦!这是不是,特别反常的行为?而且,换的还是这张。与从前的,没有一点儿相似的地方。甚至,隐隐约约有着孤独的身影。就这样,大家以为张继科与景甜分手了吗?当然没这么简单。大家抠的情节,细思极恐啊。

 

疑似与景甜分手?张继科只是换了头像而已

首先,景甜与张继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同框了。这个同框,意味着两人关系还不错。情侣嘛,需要时常见面的。但没有同框,也就是意味着两人很久没有见面。聚少离多,这就是分手的警报。不好意思,这点确实如此。

 

其次,张继科与景甜很少互动了。之前,还要发发微博什么的。张继科还写些酸不溜秋的情诗,大家读得津津有味。偶尔的图片,都是手牵手的背影。你说,要多文艺有多文艺、要多浪漫有多浪漫。互动都没有?咋整?

 

疑似与景甜分手?张继科只是换了头像而已

我觉得,张继科换个头像也不用大惊小怪。(文/飘雨桐  说不定,今天就轮到景甜换同款头像呢?只是,身为明星一举手一投足都让人浮想联翩。本来不被看好的恋情,现在仿佛找到了更好的证明。实则,幸不幸福、只有他们知道。我倒觉得,这对不错。希望,张继科景甜好好的!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