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你介意儿子当后爸吗?武大靖妈妈:若那样就不要他了

(2019-05-17 12:48:54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你介意儿子当后爸吗?武大靖妈妈:若那样就不要他了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     你介意儿子当后爸吗?武大靖妈妈:若那样就不要他了

其实呢,也不是专门拿经超说事。只是,《我家那小子》妈妈团需要面对一个问题:你会介意儿子像经超那样找个离异的女人,还带个小孩儿吗?有些妈妈,表示勉强接受。毕竟,自己的孩子喜欢。为了他们的幸福,她们选择不会反对。虽然,也不太愿意接受。

 

妈妈团里,只有武大靖的妈妈强烈抗议。她坦言,肯定不接受。理由?就和当后妈一样,这是同样性质的。李维嘉看热闹不嫌事大,还要火上浇油。问,如果武大靖离开她就不能活了呢?到了这个地步,基本上都会选择妥协。武妈妈太坚决:若那样就不要他了。


你介意儿子当后爸吗?武大靖妈妈:若那样就不要他了

唉,为了这个竟然闹到断绝关系的程度——至于嘛,让他从此与家里无任何瓜葛。然而,你看看经超。小李琳带着女儿嫁给他,这个后爸当得多好。与继女之间和睦相处,根本没有武大靖妈妈说得那么情况恶劣。(文/飘雨桐) 难道说,武大靖妈妈不近人情吗?

 

非也,非也。可怜天下父母心,他们并非反对孩子寻找幸福。而是,如果娶了离婚女人、还要当别人的后爸——作为父母,你说不担心那都是骗你的。既然这样,就把孩子逼到了绝路。然后,必须在“亲情”和“爱情”之间做出选择。其实,这样也是太为难了。

 

你介意儿子当后爸吗?武大靖妈妈:若那样就不要他了

一方面,这是亲情。爸妈的相逼,他不可能视而不见、听而不闻。先不说什么报答父母,但闹到了无法收拾的地步——何必呢?另一方面,这是爱情。能够遇到今生最爱,难道这不是缘分吗?在茫茫人海中寻访唯一之灵魂伴侣。谁不是,得之我幸、不得我命?

 

但,也有一个最残忍的真相:当后妈,你再努力也未必得到孩子的喜欢。一旦有什么矛盾,夫妻之间也会受到莫大的影响。当后爸,也是同样的道理。如果,明知道潜在的可能。你说,谁还敢让儿子往火坑里跳?拉都要拉回来,母亲拿自己做赌注也要拉回来!

 

理解武大靖妈妈,那也是爱之深、责之切吧。(文/飘雨桐) 但,成年人应该为自己负责。

如果自己儿子真的要当后爸,也是因为他找到了真爱。不要着急,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答案......
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介意儿子当后爸吗?武大靖妈妈:若那样就不要他了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