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情感问答:“女人的优秀不在于金钱和地位,而在于身边站了什么男人”,真的吗?

(2019-06-15 20:00:00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何必珍珠慰寂寥
情感问答:“女人的优秀不在于金钱和地位,而在于身边站了什么男人”,真的吗?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
情感问答:“女人的优秀不在于金钱和地位,而在于身边站了什么男人”,真的吗?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Q:不挣钱养家还管女人花钱的男人,你怎么看?

A:有些男人可恶到家,他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?他对这个家的贡献又是什么呢?

你看看,自己不挣钱养家也就罢了。也没有说,养家糊口的事都是男人负责。然而,你好歹自食其力啊。能够养活自己也行,就像女人做到的那样。否则,两个都不赚钱、迟早要吃西北风。

现在,女人买自己的东西。而且,更多还是大家都用得着的东西。男人就说三道四的有意见,你说这样的男人要来何用?我是特别鄙视这种男人的,他这是严重的自卑。然后将矛盾转嫁在女人身上,这样做是不厚道的。并且,女人凭什么花自己赚的钱都不对呢?这么不讲道理的男人,迟早也会因为其他问题找你闹。这样的日子,还能过下去吗?你还要负责养着他,郁闷!

男人千万不要这样,否则连你都会瞧不起自己的!

 

Q:是不是人独处久了,就真的不想谈恋爱了?

A:这句话,我很有体会。也不是说,独处久了就不想恋爱了。而是想着,独处久了也就知道单身没有太多的不好。就是,年纪大的时候怎么办而已。如果,你一直处于恋爱的状态。失恋之后,一定会想着快些恋爱起来。

但,独处久了呢。也就慢慢的学会了如何面对现状,这个现状就是暂时没有男朋友。你越适应这样的状况,越觉得真的不用急、不用急着去找男朋友。你会尝试着,什么都自己来完成。不要想着指望别人,不要想着有歌儿坚实的肩膀可以依靠依靠。

加上,看到了更多的分分合合。天,谈恋爱谈得惊天动地也就罢了。更多的,还是伤心裂肺的。你说,还不如没有恋爱过呢。只是,这样的心态还是要积极向上的。千万,不要抱怨与颓废。说不定,缘分自有安排。明天,下一个转角——白马王子,等着你呢。

 

Q:“女人的优秀不在于金钱和地位,而在于身边站了什么男人”,真的吗?

A:我认为,这句话不全然是对的。但,有一定道理。

这句话,分前后两个部分。

前一部分:说女人有金钱、有地位,谈不上优秀。因为,有个好男人更重要。

其实,即便不管有没有好的男人——有金钱,有地位,这样的女人就是真正优秀了吗?这些,有可能是因为家庭的缘故。所以,自带的光环。那,只能说你出身好。好的,你通过努力有金钱、有地位也行。但,这个未必就能代表“优秀”两个字。总之,也算不错的条件吧。

后一部分:男人,你让我这些身边没有男人的女人情何以堪?因为这样,我就成为了不优秀的那类女人了吗?是,我也不得不承认:有个好的男朋友或者老公,那是女人极大的荣光。但,你也要成为与之匹配的那个人才行啊。否则,你的出现反而成为了最不和谐的画面呢。

综上所述,优秀是方方面面的。方方面面都不错,那才是真正的优秀。

 

Q:耳听爱情的时代是很美好的吗?

A:这个,我早就过了这个年龄。什么耳听爱情,那都是没有的事情。别说耳听,就是眼睛看着也未必是真正的情感。还得,用心去感受、用灵魂去共鸣。

毕竟,说得再多又怎样?一定,还是要亲身经历才有最真切的感情。但,耳听爱情的时代是很好的。但,毕竟是过去的年代。现在,还是耳听爱情就显得不切实际。现在的坏人比较多,说得甜言蜜语也那么让人心动。然而,真爱呢?说得再好,也不如实际行动。

时代在进步,即便我们对情感还是有着最初的渴望。渴望着就好,不要过于美好化。不然,容易失望。人由希望到失望的落差,那一定更加痛苦吧。姑且勿论,这耳听爱情是否依然存在。首先,你要做好自己。拿心出来、而不是嘴巴说说就算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情感问答:“女人的优秀不在于金钱和地位,而在于身边站了什么男人”,真的吗?     情感问答:“女人的优秀不在于金钱和地位,而在于身边站了什么男人”,真的吗?

情感问答:“女人的优秀不在于金钱和地位,而在于身边站了什么男人”,真的吗?

 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