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婆婆心中,谁才是一百分的好媳妇?

(2019-05-07 10:36:52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慕城谋生亦谋爱
婆婆心中,谁才是一百分的好媳妇?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     婆婆心中,谁才是一百分的好媳妇?

最近,看到那个综艺节目。说的是,这是老妈、那是老婆——男人,你怎么处理婆媳关系?虽然,这也是两个女人没有硝烟的战争。但是,男人的作用不言而喻。可,毕竟手心是肉、手背也是肉。你说,到底能够迁就谁呢?还是,都去迁就?还是,干脆谁都不迁就?

 

这个老妈,那是与生俱来的。你改变不了,这血浓于水的关系。但那个老婆,你再是喜欢、也不代表老妈的喜欢。这就麻烦来了:在婆婆心中,谁才是一百分的儿媳妇?如此的,不可挑剔。如此的,入得厨房、出得厅堂?我告诉你,怎样的儿媳妇——婆婆都不满意。

 

婆婆心中,谁才是一百分的好媳妇?

事业女性

女人有自己的事业,至少这个家庭就少了很多经济负担。但婆婆不满意,即便你养起这个家也不满意。因为,你比他儿子还要优秀(女子无才便是德、你太有才了)。婆婆就会觉得:不知不觉之间,你踩低了她的儿子。即便你是事业女性,也不喜欢。并且,你出去工作、还会做家务吗?

 

家庭主妇

家庭主妇也不行,为啥?(文/飘雨桐 婆婆嫌弃你没有钱、成为了她家的累赘,家庭主妇的特点就是靠老公撑起这个家。婆婆也会心疼自己儿子,那么辛苦赚钱回来、这个儿媳妇还在坐享其成。哪怕儿子对儿媳妇好一点点,她都会看不顺眼。一个家庭主妇,根本就配不上她的儿子。

 

婆婆心中,谁才是一百分的好媳妇?

优质剩女

综艺节目中,有位婆婆嫌弃自己的儿媳妇有些年纪大。那是姐弟婚姻的结果,人家过得开心快乐。而这个婆婆却还有意见,当然这个女人结过婚是一回事儿。但太多的婆婆,对儿媳妇比儿子年纪大还是耿耿于怀的。觉得,这个儿子委屈了。你情我愿的结果,你再不满意也只能满意啊。

 

在家勤劳的,说你不会赚钱。(文/飘雨桐出去赚钱的,说你在家时间少。你年纪稍微大一些的,也能成为吐槽的原因。是不是,基本上也没有哪个儿媳妇是婆婆百分百满意的呢?事实上,你做好自己就行。千百年来,婆婆与儿媳妇的关系都很微妙。既来之则安之,不用考虑太多......


        婆婆心中,谁才是一百分的好媳妇?

    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婆婆心中,谁才是一百分的好媳妇?
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