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情感问答:结婚后,是否应该做一个“三转女人”?

(2019-06-09 15:52:31)
标签:

情感

股票

分类: 何必珍珠慰寂寥
情感问答:结婚后,是否应该做一个“三转女人”?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
情感问答:结婚后,是否应该做一个“三转女人”?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Q:结婚后,是否应该做一个三转女人

A:首先,过来了解一下什么叫做三转女人

专指那些,天天围着锅台转、老公转、孩子转的女人。这么看来,三转女人就是结婚之后以家庭为生活重心的女人。

你觉得,结婚之后应不应该做一个三转女人?

我个人认为,不管你结婚了还是没有结婚——女人,你对这个世界而言、你是你自己的全部。至于,你有非常重视的人。比如,你的丈夫、你的孩子。这点,没有关系。但,你不能没有了自己。光是围绕着她们转,那你自己呢?你的人生计划呢?你的生活目标呢?不要说,你的老公、你的孩子就是你的全部意义。你的生存,缺少了你这个主体的存在哦。

不管生活多忙,家里的事情多么让你焦头烂额。你必须,有个明确的意识:你要把主体位置摆对地方。其他的,再说。

 

Q:为什么现在的单身狗说:熟人下不了手,不熟不好下手?

A:对于单身狗而言,虽然他很想及早的脱单。过程是煎熬的,但不能因为着急而见谁逮谁。当然,也听过这句话:熟人下不了手,不熟不好下手。

熟人下不了手:俗话说得好,兔子不吃窝边草。什么近水楼台先得月、向阳花木易为春,这都是骗人的说法。如果就从熟人开始下手,估计百分之九十会后悔。熟人呢,比较了解你的情况。你骗不了她,而且你时时刻刻都在别人的监视之下。最怕,一个不小心分了手。那么,你们之间的关系就极其尴尬咯。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你说如何是好。

不熟不好下手:不熟的人,也许你对她有好感。但不知道,她对你是不是同样的感觉。最怕,对方已经有了心爱的人。只是你不知道,那你是主动表白还是不去主动呢?而且不熟悉,你也很难从其他侧面去了解她、接近她。你有力气使不上,这种感觉也有些糟糕啊!

也许,这就是单身狗越来越难找到对象的主要原因吧。

 

Q:如何看待不看你家中多少钱,看你家中多少人这种说法?

A:这句话,我不能完全的认同。首先,这个人家里多少钱?未必需要告诉你。但,这个家里有多少人?你是可以数得出来的。

当然,总比独生子女来得强。那样,感觉上会特别孤独冷清。毕竟,中国有句俗话。就做,人强马壮。你人丁稀薄,有着自己无法适应的落寞。

而,你说钱重要还是人重要?这个,永远都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。钱多好办事,家里没什么人、雇也能雇十来八个。但家里人多,也是烦事。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是非。我就是一个特别害怕是非的人,所以家里人多反而会特别不习惯。

况且,只要涉及到利益、尤其是经济利益那可不得了。你钱多,人又多。个个都来抢、都来分到一份,你说这样的场面不恐怖吗?所以,你说到底看中是家里的人还是家里的钱呢?

 

Q:为啥有人说会赚钱的女生更难追?

A:在很多人看来,钱就是能够解决一切问题的灵药。甚至,用钱可以买来真爱、买来婚姻。但,你要看看对象是谁。如果说,这个对象自己本身很有钱、非常会赚钱。那么,你的钱她会稀罕吗?而你除了拿钱出来,还有什么是值得对方珍惜、拥有的呢?可以说,你在她的眼中一无是处、不值一提。

但,没什么钱、也不会赚钱的女人可能会接受你。是,她也想得到真爱。然而,她得不到真爱。却,等到了可以给她钱、满足她物质需要的男人。那么,她会放低自己的标准。然后,答应和你在一起。

相比之下,是不是会赚钱的让你更加不知道如何是好?钱,打动不了她。爱,你也不见得可以打动得了她。即便对方条件再好,也与你无缘。这样的郁闷,可能让你很有挫败感吧?没办法,有些缘分有就有、没有的话你就放手吧。这个会赚钱的女生,未必适合你。或者,你换种追求方式。一定要做出改变,否则你只会重蹈覆辙。





情感问答:结婚后,是否应该做一个“三转女人”?       情感问答:结婚后,是否应该做一个“三转女人”?

情感问答:结婚后,是否应该做一个“三转女人”?


 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