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情感问答:总是遇到烂桃花,这是怎样一种体验?

(2019-07-08 13:49:06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何必珍珠慰寂寥

 情感问答:总是遇到烂桃花,这是怎样一种体验?

图:Pluto


文/飘雨桐




情感问答:总是遇到烂桃花,这是怎样一种体验?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Q:势均力敌的婚姻关系有多重要?

A:以前,讲究的是门当户对。等级观念,非常的顽固。觉得,这样才撑得衬得起身份。而且,大家走出去说亲家、亲家的也不失礼。现在呢,很多人希望是可以两心相悦的。可是,去哪里找这样的良人呢。

所以,退而求其次。那就势均力敌吧,也就是说大家差不多就行。你也不占我便宜,我也不讨你的好。你有没有发现,这样可能更加的关系牢固呢?

势均力敌的婚姻关系,最起码就不会有一方压倒另一方的压力。你就不会有什么委屈不委屈的想法,对方也不会觉得你盛气凌人。既然大家都半斤八两的,那就和和气气吧。凡事有商有量,未必就有着很好的解决办法。但这样的实力均衡,你们的婚姻堡垒就非常的坚固。但凡,这一方过于强势——可能,这个家都会散架。


Q:总是遇到烂桃花,这是怎样一种体验?

A:我没有这样的体验,因为我身边连正桃花、烂桃花都没有。估计,那是我自己过于专注的缘故吧。我专注于我自己的事情,旁的一切也没有怎么留意。而且,我在情感上的态度那就是宁缺毋滥。所以,什么花都靠近不过来。

但有些人,那就是倒霉到家。总以为,这次遇到的就是真爱。然而,每次都以分手告终。并且,分手还要弄得非常不高兴。你说,这又是何必呢?

遇到烂桃花的时候,她还满心欢喜。但,接触下来才真正发现:那,简直就是所托非人。对方并不喜欢自己,只想利用自己。如是,通过她达到自己的目的。利用完之后,就立马的和你划分界限。你呢,还傻傻瓜瓜的继续爱着。直至,他的东窗事发。还能怎样,只能怪自己没有带眼识人。可,下次呢?下次还是烂桃花,如此周而复始。

可能,还真的有人命犯桃花的呢。唯有,请你自求多福啦!

 

Q:为什么很多夫妻在一起生活久了,会非常像?

A或者,这就是所说的夫妻相吧。你想啊,生活的环境一样。生活的方式一样,甚至行为习惯也越来越保持一致。日复一日、年复一年的,你说这不是越变越像吗?难道,还越来越不相同?这样的话,还是相亲相爱的夫妻吗?

其实,夫妻相呢与吃什么、是不是有着一样的生活习惯这不是根本的原因。你想啊,两个人时常在一起。看着看着,都会觉得这两个人越来越像。所谓的视觉效果,更多还是他们甜蜜幸福的样子。这样的错觉极其美丽,毕竟让你们更加欣喜。更有一起好好经营婚姻的信心,带着爱与关怀继续下去。你的余生,有他指教。他的余生,有你照顾。如此一来,岂不完美?夫妻相,相由心生啊。


Q:现在找对象靠别人介绍靠谱吗?

A:现在,找对象靠别人介绍的你说靠谱不靠谱?有人介绍总比无人问津来得强吧。而且,这个靠谱不靠谱——先要看别人的动机,别人是存心希望你好的呢。还是,挖个陷阱让你自己跳下去?接着要看别人介绍的好不好,对方觉得好的、其实不怎么好。但,配你可能刚刚合适。最后,也许别人介绍的好、那个人也真的好。只是,你认为不合适呢。或者,对方觉得你不合适他呢。这些情况都有,也不能说不靠谱。

说到底,还是缘分没到啊。所以,你才会一次次的蹉跎。很想进一步的努力,结果却一次次失败。这样一来,你是屡战屡败呢、还是屡败屡战呢?

还是那句话,别人说好的不算好。这个对象到底靠不靠谱,你自己说了才算数!

如果厌倦了相亲,那就不要去。如果,你还想试试。那,认真对待也不见得是什么坏事咯!







情感问答:总是遇到烂桃花,这是怎样一种体验?       情感问答:总是遇到烂桃花,这是怎样一种体验?

情感问答:总是遇到烂桃花,这是怎样一种体验?



 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