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《都挺好》:家庭暴力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别

(2019-03-14 08:55:31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《都挺好》:家庭暴力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别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      《都挺好》:家庭暴力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别

是的,从小打到大这是事实。但,从前是小孩子。可以理解为,不懂事、瞎闹腾。但,你现在是个大人,你说什么、你做什么都要为自己负责。

 

最近,看《都挺好》看得你真的咬牙切齿。是的,明成作为一个大男人、作为明玉的亲哥哥——对一个女人,拳打脚踢。看到明玉报了案、看到明成被抓了进去,真是大快人心。但,作为明成的老婆朱丽却对这一切不管不顾。千方百计的,要把明成救出水深火热之中。

 

《都挺好》:家庭暴力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别

明玉让明成照念那封忏悔书,不少人觉得:至于嘛?至于,必须至于。

 

是的,从小打到大这是事实。但,从前是小孩子。可以理解为,不懂事、瞎闹腾。但,你现在是个大人,你说什么、你做什么都要为自己负责。你不负责,还想随心所欲?这个,到底是谁给的权利?全世界的人,都在替明成求情。唯有小石,坚决站在了明玉的这一边。

 

《都挺好》:家庭暴力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别

这从小到大,也就是明玉离开苏家之前都是忍受着家庭暴力?那,满打满算都有十多年了吧?作为苏家的大人,苏大强、赵美兰却从来没有制止过。甚至,一边倒的站在明成这边。你说,明玉在这样的家庭中是如何长大的?她依恋着父爱母爱,结果?什么都没有得到。

 

最搞笑的是:朱丽爸爸特别担心的问,明成有没有家暴朱丽。朱丽还在一脸懵,觉得父亲这样想多么不可思议。错,大错特错。这个人啊,他的暴力倾向是潜藏的。在某种情况下,他是没有可能控制自己。家庭暴力,只有零次与无数次的区别。千万,不可掉以轻心啊。

 

《都挺好》:家庭暴力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别

我有个闺蜜,大家总觉得她很幸福。老公是个富二代,唯一的缺点就是一喝酒就容易醉。那次,他喝醉之后动手打了我闺蜜。后来,那老公道了歉。说,我不是故意的。果然啊,男人不动手就不动手。一动手,就再也收不了手。每次醉酒,那男人就打人、拦都拦不住。

 

是的,你可以原谅他。但原谅的结果,又是什么?男人将会变本加厉,轻则扇耳光、肆意推搡;重则拳打脚踢还有各种虐待。(文/飘雨桐)你非要像明玉这样,不狠狠整他一次——你以为下不为例?不不,有一次就有下一次。你的痛苦,也只有无限期的忍受痛苦下去。

 

据说:后来,明成也打了朱丽。呵呵,再次证明:家庭暴力,一次都不可以!


    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都挺好》:家庭暴力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别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