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情感问答:女朋友不想见男方家长是什么意思?

(2019-03-14 12:56:56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何必珍珠慰寂寥
情感问答:女朋友不想见男方家长是什么意思?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
情感问答:女朋友不想见男方家长是什么意思?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Q:离婚过后,还会遇到真爱吗?

A:其实,我觉得你实在不需要着急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。离婚的目的是什么?为了寻找真正的幸福。否则,你还不如在原来的婚姻中直至终老。既然选择离婚,那是对未来充满希望。那是觉得,你会遇到真正的爱情。是吧?那,请你勿忘初心。

是,刚离婚的时候会有迷惘、 会非常沮丧。但生活还在继续,你不能因此踟蹰不前。你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,每天都带着很好的心情投入工作、投入生活。而不是,因为暂时找不到真爱就失去该有的信心。

面包会有的,爱情会有的。但,不能急于一时。缘分会在你不经意转身的瞬间,安安静静的出现。说不定,他也在努力寻找着你呢?茫茫人海之中的遇见,谁知道那么多呢?希望在明天,加油!

 

Q:女性该如何平衡养育孩子和工作所占的时间?

A:其实,现代女性挺累的。以前呢,男主外女主内。虽然,未必就是“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负责貌美如花”;最起码,也不用事业啊家庭啊都要兼顾。光是一项,足以累得无以复加。

于是,一个天大的难题摆在了面前:养育孩子以及努力工作,这个时间如何分配?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时、一小时只有六十分钟。恨不得啊,自己有着三头六臂。否则,还真的不够用的。

当然,工作时间就事业为主。下班之后,就是陪伴孩子、辅导孩子学习的时间了。你也颠倒不过来啊。而不只是女性要对孩子负责,作为孩子他爸也要一起参与、一起教育。两个人的意见要统一,要分好工才能顺利合作。更不能,什么都自己来——你啊,最后小心累死累活还没有效果。确实分身乏术,只能牺牲工作方面的时间。没办法啊,孩子的将来比什么都要重要!


 Q:现代社会中,有多少婚姻是与爱情有关的?

A:现代社会,你说得很好。强调了这个现代,是的——这个与从前还真的有些不太一样。从前慢,一生只够爱一人。现在呢,什么都是快餐文化。所以,闪恋的闪婚的大有人在。可,多少是真正与爱情有关的呢?不不不,要么因为合适、要么因为需要。往往,将最真诚的爱情抛诸脑后。

为什么呢?谈不起爱情啊。你抛出去的爱情,你掏心掏肺的换来什么。未必是爱情,甚至是一块无情的石头。将你打晕,让你看明白这个残忍的世界。

再来,你付出的爱情没有回报也就罢了。你甚至找不到去爱的人,因为你不得已的怀疑——这是爱情吗?我爱他吗,他爱我吗?我们在一起,会幸福吗?所有的不确定,让你对爱情更加半信半疑。干脆的,稳妥起见吧。那就不要爱情了,至少还有一个安安稳稳的家庭。这样的感情,也没有所谓了。没有爱情,也能将就将就。生活,不就是这样过去的吗?

 

Q:女朋友不想见男方家长是什么意思?

A:也许吧,情侣确定关系是情侣自己的事情。但一旦说要见家长,那情形就有些不太一样。不一样在于,见家长有着特别的含义。这个含义就在于,是不是就确定了这段婚姻。接着,就要走其他流程。

有些情侣呢,暂时没有想到这么长远。也许,接触着再说。合适了, 再来考虑其下一步怎么继续。所以,你要女朋友见家长——这个,是不是也有催婚的意思呢?当然,你会说:我只是希望,自己的爸爸妈妈看到自己心爱的女人。就是认识认识,仅此而已。但你这么想,是不是有些简单。你爸妈见过之后,她就相当于准儿媳妇啦。这个身份,对方未必这么快要改变。

拒绝你,一来可能是觉得时机未到。二来呢,也许她没那么爱你、也没有想到与你结婚生孩子。又或者,你一时之间提出这个建议、把她吓懵了。她需要时间,好好消化这件事。哪怕要重新拾掇拾掇自己,也是需要准备过程的。别急,问清楚再说。

 





情感问答:女朋友不想见男方家长是什么意思?      情感问答:女朋友不想见男方家长是什么意思?

情感问答:女朋友不想见男方家长是什么意思?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