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容祖儿:这样的极品男友,不分手留着过年吗?

(2019-01-31 08:50:22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容祖儿:这样的极品男友,不分手留着过年吗?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      容祖儿:这样的极品男友,不分手留着过年吗?

这次,容祖儿实打实的承认分手:“既然大家问到,我都很诚实地跟大家说我现在是单身。”各大网民简直就是喜大普奔,这种情况还当真少见得很。

 

一点儿都不觉得奇怪,并非容祖儿与刘浩龙属于“女尊男卑”型恋人。而是,怎么说呢?别人说一千道一万,刘浩龙如何这般——实在,还不如容祖儿说一声“很好”。这六年的感情,对明星来说维系起来有多么困难。你是可想而知的,容祖儿也已经拼尽全力。

 

其实,去年就知道容祖儿与刘浩龙分手的消息。只是,他们都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。是啊,干嘛需要向大众交代呢。这次,可是实打实的承认分手:“既然大家问到,我都很诚实地跟大家说我现在是单身。”各大网民简直就是喜大普奔,这种情况还当真少见得很。

 

容祖儿:这样的极品男友,不分手留着过年吗?

为啥?“龙儿恋”结束,你们还幸灾乐祸不成?非也非也。

关键是,这样的男朋友不分手——难道,你还留着过年吗?

有没有吃软饭再说,可情商超低、低得离谱。实在,恶顶。

 

高调示爱

容祖儿再怎么说,也是天后级别的歌手。你们谈恋爱就谈恋爱,真的需要如此高调宣布吗?而且,完全没有征求对方的意见。粉丝都惊呆了,连容祖儿都始料不及。唱片公司老板直言:若是珍惜刚开始的感情,就不应该如此鲁莽。(文/飘雨桐不顾及对方感受,可见一斑。

 

容祖儿:这样的极品男友,不分手留着过年吗?

言行鲁莽

前面说到,刘浩龙言行鲁莽。也许,你可以理解为示爱心切。但接下来一系列的事情,再次说明:这个人太不可理喻了。吃面的时候,嫌对面食客手脏还专门发文diss。劳动人们是光荣的好吧?没有基层工作人员,哪有幸福的生活?另外,还爆出刘浩龙“脚踢记者”的新闻。

 

乱泼冷水

容祖儿是他的女朋友,你不是应该哄着宠着的吗?没有。虽然,事业发展没有对方好。最起码,你还是比对方大上四岁的成年男子吧?但刘浩龙说话,实在不经大脑。也不知道,这是不是他独特的黑色幽默。总之,不敢恭维。譬如:说到容祖儿旅行计划,他说“我祝她有时间”。

 

容祖儿:这样的极品男友,不分手留着过年吗?

生子结婚

来,这个更是让人笑不出来。难为容祖儿,一次次的替男朋友收拾烂摊子。说错话、做错事,她都会第一时间出来解释、希望大家理解包容。唉,这样的女朋友去哪里找呢?刘浩龙在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,我觉得结婚是想要小朋友。这几个意思?你结婚不是因为爱她吗?

 

好了好了,这都是冰山一角的破事儿。总之,这样的男朋友——不分手,留着过年吗?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容祖儿:这样的极品男友,不分手留着过年吗?




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