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吐槽大会收官:池子退出,张艺兴实力自黑最可爱

(2019-01-07 09:45:28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吐槽大会收官:池子退出,张艺兴实力自黑最可爱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  

       吐槽大会收官:池子退出,张艺兴实力自黑最可爱

张艺兴被嘲“国内唱跳”没有第一,他也是安安静静的尴尬笑笑。这个,你说你第一、别人也说自己第一。到底,哪个是第一?

 

正如张绍刚说的,吐槽是一门艺术。而吐槽,真的是年轻人的交流方式吗?也许是的。至少,吐槽大会让大家看得超级过瘾。想不到,这一季就这样结束了。而压轴嘉宾,当然就是我们顶尖流量的张艺兴。期待已久了吧?可是小绵羊却全程接不到梗。你说,郁不郁闷?

 

吐槽大会收官:池子退出,张艺兴实力自黑最可爱

这次,吐槽大会的四大台柱悉数登场。之前,屡次缺席的李诞、池子也乖乖归队。还想怎样呢?而池子,那是脱口界的新宠。他的吐槽能力,可真是非一般的呢。然而,在这期之后——池子宣布,以后再也不上吐槽大会了。这个消息,是不是很意外。但,不见得惊喜。

 

不以常驻身份出现,也可以作为嘉宾被请回来嘛。所以,这个也不必过于惊讶。也许,池子的争议太多。吐槽这码子事,能够不多吗?然而,张艺兴这样的娱乐圈清流还能被挖出这么多的“黑历史”。难怪池子说,他请假了一个月就是忙着这件事。说来,也有道理的。

 

然而,张艺兴却是在实力招黑。  (文/飘雨桐但,黑得那么可爱!

 

吐槽大会收官:池子退出,张艺兴实力自黑最可爱

张艺兴说,现在多拍几张照片吧。省得,等下笑不出来。拜托,张艺兴有啥糟点?反而,他喝水竟然扭不开盖子——这点,让我们看到这位耿直男孩的生活“弱智”。嗯,这样当面被吐槽还是第一次吧?小绵羊也未必听得懂,嘉宾都在说什么。认真听,还是不明所以。

 

张艺兴被嘲“国内唱跳”没有第一,他也是安安静静的尴尬笑笑。这个,你说你第一、别人也说自己第一。到底,哪个是第一?不同的人,有着不同的看法。难道,还专门出来斗上一番吗?幸好,最后的时候张艺兴回怼得漂亮。正如他说的,反抗的力量也会是最大的!

 

没关系,张艺兴凭着实力招黑。并且,还会继续下去。支持张艺兴,小绵羊加油!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