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777,210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5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吴昕式焦虑:结婚生子后,我还能回到现在吗?

(2019-01-06 13:19:12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吴昕式焦虑:结婚生子后,我还能回到现在吗?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
      吴昕式焦虑:结婚生子后,我还能回到现在吗?

吴昕首次谈到,自己三十六岁都没有结婚生子的原因:假如我找一个人结婚,怀孕怎么着也要一年半吧,我是不是还能回来这个工作领域?

 

之前,看过某篇文字。说的是,北广上的女人特别不容易。尤其是,结婚生子方面。她们并非不想结婚生孩子,而是不敢结婚生孩子。一旦,从工作领域上退出去——想要重新进来,谈何容易?想继续的表现出色,更加谈何容易?快乐家族的吴昕,同样面对这个问题。

 

吴昕式焦虑:结婚生子后,我还能回到现在吗?

卓别林是优秀的喜剧大师,但他自己未必就能天天开心快乐。在《快乐大本营》中,又唱又跳的吴昕想不到也有这样的职业焦虑。她哭得稀里哗啦,为着跨年时候的节目被砍。这一下子就爬上了当年热搜,与此同时的就是沈梦辰唱的三首歌。这是,新人辈出的年代啊。

 

在《我家那闺女》中,吴昕首次曝光了自己的择偶观。真是特别难为她,要求这么低、却依然无法遇到真爱。简直就是没有标准的标准,年纪比自己大的?接受。离过婚的?接受。有孩子的呢?照单全收。是,也许只是节目效果。但何尝不是代表了,吴昕的真实想法。

 

吴昕式焦虑:结婚生子后,我还能回到现在吗?

聊着聊着,自然聊到了事业方面。对吴昕来说,这个可能是自己更为在乎的事情。她认为,自己一直没有什么进步。真是心疼,她已经很努力了——或者,那个舞台需要她这样的表现。那次节目被砍,给吴昕打击很大。她一度很不自信,走出心理阴影才迎来人生反弹。

 

吴昕首次谈到,自己三十六岁都没有结婚生子的原因:

 

假如我找一个人结婚,怀孕怎么着也要一年半吧,(那之后)我是不是还能回来这个工作领域?

 

吴昕式焦虑:结婚生子后,我还能回到现在吗?

这个,谁也不能给她什么保证。(文/飘雨桐所以,她还是觉得工作更为重要。实在搞不清楚,这样的焦虑到底来自工作还是婚姻。但你却明明白白的感受到,它影响着你的生活、你的感情。还能回到现在吗?反反复复的问着自己,却始终找不到该有的答案啊。

 

只能说:随心而行吧。想努力工作,便努力工作。想结婚生子,就去做吧。焦虑?滚蛋吧!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