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718,305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5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家不是避难所,老公不是救命稻草

(2019-01-04 10:23:48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家不是避难所,老公不是救命稻草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
      家不是避难所,老公不是救命稻草

 

这也给很多女人提个醒:家,并非你的情感避难所,老公并非你的救命稻草。如果弄错了又会怎样?只能告诉你,这样的婚姻很畸形,随时随地就会解体。

 

以前,还是蛮喜欢伊能静的。觉得她真是很有才华,文笔也非常的细腻丰富。但现在,觉得伊能静是不是说得有些多——尤其,在自己的情感方面。这次,伊能静接受鲁豫采访。她大方的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第一次婚姻,你说失败吗?也不算。总之,两个人没有缘。

 

家不是避难所,老公不是救命稻草

伊能静的原生家庭,应该大家都不会陌生。因为缺失父爱,所以伊能静根本没有人可以给她很好的建议。在人生路上,走得如此跌跌撞撞。这让我想到自己,缺失父爱的孩子要重新拥有幸福有多么困难?你,应该不会知道吧。但不能因为这样,就将压力转嫁给爱的人。

 

伊能静就是这样的,她承认问题主要是来源自己。虽然,她没有提到若干年前的“牵手”。但,伊能静确实过于依赖庾澄庆。这样的恩爱,日复一日、年复一年就会成为无形的负担。人家娶的是妻子,而不是女儿。但伊能静将庾澄庆当成了救命稻草,拽住紧紧不放。

 

这也给很多女人提个醒:家,并非你的情感避难所,老公并非你的救命稻草。

如果弄错了又会怎样?只能告诉你,这样的婚姻很畸形,随时随地就会解体。

 

家不是避难所,老公不是救命稻草

但,缺失父爱的女人都会有这样的潜意识吧?我也有。但很快的,打消了念头。那是个独立的人,他没有责任也没有义务背负着你艰难前行。如果,你自己不能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的话——他,也爱莫能助。而这个家需要你的共同经营,你只是当躲起来的地方——错!

 

表面看起来的婚姻,再是美好;但内里,早已千疮百孔。不只是伊能静,还有很多女人都是因为这样而离婚的。说来也是可惜,然而没有谁可以给她们很好的提醒。告诉她们,家到底是什么?婚姻对你又是怎样的意义?当然,不能都怪缺失父爱。但,这是重要原因。

 

没关系,现在知道这个道理也不迟。希望,都能好好幸福!
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家不是避难所,老公不是救命稻草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