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阿娇正式领证:结婚通知书曝光三大秘密

(2018-12-19 09:13:12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阿娇正式领证:结婚通知书曝光三大秘密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       阿娇正式领证:结婚通知书曝光三大秘密

昨天,阿娇与赖弘国正式注册。也就是说,这个世界上、又多了一对夫妻。那次事件之后,阿娇在事业上浮浮沉沉。

 

阿娇正式领证,也就是说之前的婚礼还没有法律效力的。昨天,阿娇与赖弘国正式注册。也就是说,这个世界上、又多了一对夫妻。那次事件之后,阿娇在事业上浮浮沉沉。有过几次甜蜜恋爱,可还是只开花不能结果。这次,终于走到了春暖花开的爱情彼岸。

 

阿娇正式领证:结婚通知书曝光三大秘密

阿娇与赖弘国的结婚通知书在网上曝光,从中能够看到三大秘密:

 

阿娇的原名字

我们知道,阿娇就是Twins时候的名字。还以为,她是叫钟欣桐。后来,又改名为钟欣潼。

有人说,改名字可以助运。可能是真的吧?看,现在阿娇多幸福。她的原名,叫做钟嘉励。

 

阿娇正式领证:结婚通知书曝光三大秘密 新郎的过往史

大家也知道,新郎赖弘国是个二婚男人。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他有着医界王阳明的美称哦。

但在结婚通知书上看到“离婚”这两个字,还是特别显眼。不过,离婚在这个时代很正常。

 

夫妻的年龄差

早知道,阿娇与赖弘国是姐弟恋。而这个异地恋,也让人揪心了大半天。终于,尘埃落定。

但一定没想到,这样的姐弟恋竟然相差整整八年。光看外表,两人还是特别般配的有没有?

 

阿娇正式领证:结婚通知书曝光三大秘密

阿娇与赖弘国的注册会场,直接摆在了香港的沙嘴海边。赖弘国为阿娇亲自戴上了戒指。席间两人多次亲吻。在双方亲友的见证下,成为了正式夫妻。赖弘国父母表示,不会催生的。将来有了孩子,也一定要主动帮他们夫妻带。哎呀,这个言下之意——说者无心、听者有意哦!

 

阿娇对婚姻,那是无比憧憬的。(文/飘雨桐这次求仁得仁,希望她幸福快乐!


    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