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777,210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5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获于嘉萌力挺,蒋劲夫家暴女友另有内情?

(2018-11-20 13:11:14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获于嘉萌力挺,蒋劲夫家暴女友另有内情?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 

获于嘉萌力挺,蒋劲夫家暴女友另有内情?

 

我是女性。看到同胞被打成这样,真的非常气愤。浑身都是伤,惨不忍睹。该有多大的仇恨,才能下得了这样的重手?

 

我是看《轩辕剑》知道蒋劲夫的,特别阳光的男孩。连胡歌也心甘情愿给他当配角,原本以为前途无可限量的。而且,当时《快乐大本营》都能看到夫仔的身影。可惜的是,没多久据说因为合约问题闹得不太愉快。蒋劲夫的演艺事业,受到了不小的阻碍。仅此,而已。

 

再然后呢?就是传出了蒋劲夫拍拖的消息。对方是个日本模特,好不好看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。只要喜欢,反正就没什么不可以。前阵子,又说蒋劲夫与女友吵了架。在机场两个人黑了脸,然后又是不了了之。以为,不过是普通的吵架。现在,谁想到升级成为了家暴。

 

       获于嘉萌力挺,蒋劲夫家暴女友另有内情?

的确,可以见到的伤痕累累。这位日本女友指控蒋劲夫家暴,并表示他的行踪不明确实与自己有关,应律师和搜查人员的要求,暂时不方便透露。蒋劲夫的工作人员回应:假的。现在,知道这事儿不假。接下来如何收拾这个烂摊子?据说,蒋劲夫的爸爸有写道歉信的。

 

首先,我是女性。看到同胞被打成这样,真的非常气愤。浑身都是伤,惨不忍睹。该有多大的仇恨,才能下得了这样的重手?马上,我又有些疑问:蒋劲夫不像是如此暴力之人,竟然还能向心爱的女人挥动拳头——这事,当真非同小可。这具体的事情,当事人最清楚。

 

      获于嘉萌力挺,蒋劲夫家暴女友另有内情?

就在今天10点左右蒋劲夫发文:

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。对不起悠花,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,不论什么原因,我都不应该动手,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。不做任何辩解,我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,接受惩罚。在这里,诚恳地向大家道歉。对不起爸妈,对不起我的朋友,对不起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的人,让你们失望了,对不起。

 

嗯,一句对不起真的不管什么用。真正有承担的男人,应该回来好好处理事情。而不是,让自己的爸爸来出面道歉。动手打人,这就是家暴。说到家暴,无论男的打女的抑或女的打男的都是不对的事情。也希望蒋劲夫这么一个月的时间好好冷静,以后的路还是要走的。

 

获于嘉萌力挺,蒋劲夫家暴女友另有内情?

可,就在中午——蒋劲夫的好友于嘉萌表示:说打脸的别着急先,故事太精彩慢慢看。他告诉大家,真相是这样的:蒋劲夫带女友回老家前,曾带着她见了自己。蒋劲夫说自己要当爸爸了,准备结婚。结果后来发微信哭着跟朋友说:女朋友假怀孕。嗯,到底什么情况?

 

如果,这是实情的话:假怀孕骗人,先是不对。动手家暴,再是不对。(文/飘雨桐可,都不对啊。

这简直就像是最狗血的电视连续剧剧情,奈何:清官难断家务事呢。希望,蒋劲夫和女友好好解决吧......
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