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777,210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5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流行奉子成婚?

(2018-11-16 10:28:05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流行奉子成婚?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       
     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流行奉子成婚?
   读者来信

我与男朋友谈了三年恋爱,照理说也来到了结婚的阶段。然而,我自己明示暗示了很多次。男朋友要么装聋扮哑、要么直接拒绝:“急什么,我们还年轻。”直至,最近我才知道男朋友心里想的是什么。那是,我表哥打听到来的“秘密”:“他说,要等你怀上就结婚。”

 

听完这句话,我差点儿没有晕过去。要我怀上才结婚?可,我明白告诉过他:“我哥的孩子还小,我妈要在那边帮忙。如果我现在生了小孩,交给谁来照顾?”男朋友当初是答应的,现在这个不结婚的理由——我怎么能够接受?现在的年轻人,为什么都流行奉子成婚?

 

    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流行奉子成婚?

    雨桐回答

这年头,年轻人比较流行奉子成婚。这个,与社会现实有着密切相关的联系。你不要觉得意外,你能够接受就接受、不能接受就分手吧。究其原因,为什么要奉子成婚?

 

理由一:

如果没有搞出人命,可能真的不会想到结婚。那是特别约束身心的事情,从此再没有了选择以及被选择的权利。而且,很多习惯因为结婚需要改变。甚至,自己赚来的钱因为结婚要两个人一起花。但,那可是鲜活的人命啊。总不能,让对方打掉吧?那么,就结婚吧。带着孩子,三个人的婚礼。

 

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流行奉子成婚?

理由二:

再来,有些人(尤其男人)那是怕结婚之后女方生不出孩子。那么,结婚就变得没有那么大的意义。唯有怀了孩子,那就放心结婚吧。总比那些,结婚后千辛万苦求子的家庭来得幸福美满。结婚之后,马上当爸爸当妈妈。这可是,双喜临门啊。所以,干嘛不奉子成婚呢?一举两得,皆大欢喜。

 

      这些原因,促成了奉子成婚越来越流行。你身在其中,也难免受到影响。 至于你的男朋友,这样的说法有些伤人。但,既然大家都这样的想法——你,怪不了这么多。况且,你现在的情况不允许。所以,你们好好商量。奉子成婚,也未必就是对爱情、对婚姻最大的尊重。你觉得呢?祝幸福!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流行奉子成婚?




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