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搭档陈飞宇,校园女神宋伊人《将夜》爆红

(2018-11-13 09:50:58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搭档陈飞宇,校园女神宋伊人《将夜》爆红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   

       搭档陈飞宇,校园女神宋伊人《将夜》爆红

放心,宋伊人不会让大家失望的。原著中,桑桑就是宁缺的小跟班。家里家外都要管,而且还要时不时的给宁缺搓搓背什么的。

 

知道吗?最被看好的星二代会是谁?答案,应该就是——陈、飞、宇。

 

       搭档陈飞宇,校园女神宋伊人《将夜》爆红

他就是陈凯歌和陈红的宝贝儿子,并且齐集了父母身上的全部优点。有着陈凯给和陈红的保驾护航,陈飞宇在娱乐圈的发展前途可想而知。而《将夜》这部古装玄幻剧,男主角就是陈飞宇、女主角又是谁?抱歉,并非是现在的哪个小花。而是,校园女神宋伊人。

 

先说说《将夜》,首播两小时突破1.7亿!必须夸夸它的演员阵容,除了男主和女主其它都是大咖、老戏骨。陈飞宇暂且不提,女主角是宋伊人——这个组合,既新鲜也很冒险。陈飞宇虽然是星二代,但还没有太多的代表作品。宁缺与桑桑,如何组成甜蜜CP

 

      搭档陈飞宇,校园女神宋伊人《将夜》爆红

放心,宋伊人不会让大家失望的。原著中,桑桑就是宁缺的小跟班。家里家外都要管,而且还要时不时的给宁缺搓搓背什么的。你说,让哪个小花演是合适的呢?杨紫?太漂亮了,不合适。阚清子?气场太强大了,不合适。其他的都娇滴滴的,不适合粗重劳动。

 

宋伊人的实际年龄是比陈飞宇大,但胜在整个人显得娇小玲珑。而且,还是大家熟悉的校园女神。宋伊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级表演系,还是黄磊的学生。曾经,凭借一组“致青春”的校服写真成为知名网红。之后,她也参加了不少电视剧、电影的演出。

 

       搭档陈飞宇,校园女神宋伊人《将夜》爆红

在尔冬升电影《三少爷的剑》里,宋伊人扮演少女慕容秋荻。尽管只是女N号,但与电影大家合作之后对提高演技有着莫大帮助。这次,她接拍了IP剧《将夜》。跟陈飞宇组成“宁桑CP”,《将夜》的原著党都给出了很高评分。瞧瞧那个播放量,说明问题啦。

 

可作为女主角,谁不希望自己美美哒呢?宋伊人为了桑桑,付出了很大的牺牲。《将夜》中的宋伊人,瘦小干瘪、黑不溜秋。还被网友吐槽“颜值被配角碾压”,然而“桑桑”的人设就是这样啊。原著党大赞宋伊人与“桑桑”契合,如果能够再黑些、再丑些更好!

 

吐槽亦好、大赞也罢,宋伊人凭着《将夜》将会引起更多关注。校园女神,加油!

 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