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张雨绮:敢爱敢恨的女人,婚姻就像在玩过山车

(2018-11-06 11:01:15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张雨绮:敢爱敢恨的女人,婚姻就像在玩过山车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
     张雨绮:敢爱敢恨的女人,婚姻就像在玩过山车 

恨你的时候,向你挥动刀子。爱你的时候,那是说不尽的甜言蜜语。就拿张雨绮来说,她的结婚、离婚甚至可能的复婚都是喜欢就好。

 

看到张雨绮与袁巴元牵手逛街的照片,我真的没有任何奇怪的意思。你要知道,这就是标准的“敢爱敢恨”——恨你的时候,向你挥动刀子。爱你的时候,那是说不尽的甜言蜜语。就拿张雨绮来说,她的结婚、离婚甚至可能的复婚都是喜欢就好。婚姻,就像过山车那样过瘾。

 

张雨绮:敢爱敢恨的女人,婚姻就像在玩过山车

有多少人,可以这样“玩”?张雨绮可以。当然,这有很大的原因:

 

一,有钱

   大家很快曝光了张雨绮的豪宅,女人有钱就是本事。即便离婚,也能保证她将来的衣食无忧。不少女人不敢离婚,并非是活得很好。而是,离婚之后她们的生活质量将一落千丈。那么,你还敢说爱啊恨的吗?没有资格。

 

二,有身材

张雨绮的身材,在《美人鱼》中可见一斑。不只是如此,多少次的红地毯上,有着她令人难以忘记的倩影。这就是魅力,那是绝对美丽先行的结果。有身材的张雨绮,即便生完了龙凤胎还照样的好看。颜值,一直在线。

 

张雨绮:敢爱敢恨的女人,婚姻就像在玩过山车

三,有个性

这就是,张雨绮更为迷人的地方。(文/飘雨桐有些女人,美则美矣却没有灵魂。也就是,光好看还不行。男人喜欢有个性的女人,这个个性就是能够给他们以强烈的刺激。让他们哪怕恨她,依然不舍得轻易放手。

 

敢爱敢恨的女人,婚姻可以像过山车那样的“好玩”。不过,也不见得谁都能受得了。所以有人对张雨绮的离婚表示点赞,但对她的复婚却有着特别不理解的地方。请不要忘记,女人在婚姻面前都是相信感觉的。所以,张雨绮的任何选择都不会觉得奇怪。

 

但愿,她真的能够快乐。其他的,什么都不会重要!
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张雨绮:敢爱敢恨的女人,婚姻就像在玩过山车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