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777,210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5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赵丽颖唐嫣:新时代女性的婚恋图鉴

(2018-10-29 10:24:33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赵丽颖唐嫣:新时代女性的婚恋图鉴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      赵丽颖唐嫣:新时代女性的婚恋图鉴

时代在进步,所以女性的婚恋观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。也许,你根本没有注意到有这样的事情。但,它切切实实的发生。上至明星,下至平民——大家纷纷洗脑。谁说,非要嫁入豪门才算是命好?谁说,非要在别人看来是男才女貌的匹配?我爱你,这就是全部答案。

 

就拿这个十月前后宣布婚讯的赵丽颖、唐嫣来说,她们的故事就是典型中的典型:

 

赵丽颖

从小城市走出来,凭着自己的努力走到今时今日。赵丽颖的不容易,大家看在眼里、疼在心上。走红以来,根本没有时间传出什么绯闻。因为,她一年三百五十六天几乎都在拍戏。这么爱岗敬业的姑娘,哪里找?而她非常信奉的道理就是:嫁得好,不如自己干得好。

 

赵丽颖唐嫣:新时代女性的婚恋图鉴

冯绍峰是大家都不看好的渣男,毕竟与哪个女明星搭档就能传出与哪个女明星的绯闻。最后,甚至还能顺利的谈起恋爱。你让这些女明星的粉丝,情何以堪?但赵丽颖,与冯绍峰爱得翻天覆地。这么不管不顾的结果,就是直接甩出结婚证。我爱谁,那是我自己的事。

 

婚后的赵丽颖,甚至删除了不少微博。里面,就是与男搭档的各种互动。对冯绍峰,很有交代。

 

唐嫣

唐嫣与邱泽谈恋爱,那是特别卑微的。因为,当时邱泽的名气很大。所以根本不想让别人知道,自己与唐嫣是一对情侣。地下情的煎熬,更多就是分手收场。唐嫣哭得要死要活,甚至一度传出为情自杀的消息。当然,一切成为了过去。她,从上段情感阴影中走出来。

 

赵丽颖唐嫣:新时代女性的婚恋图鉴

当然,唐嫣与罗晋认爱之后一直保持着低调状态。而且,也传出了几次的分手传闻。幸好,他们撑住了一切的流言蜚语。你说,罗晋配不起唐嫣?但他也是勤勤恳恳的拍戏,不管名气大不大——至少,他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去宠爱、保护唐嫣。这个,不是已经足够了?

 

就在昨天,他们幸福的官宣:新郎是我,新娘是我。(文/飘雨桐祝他们,幸福快乐一辈子!


明星如此,平民更加如是。别说什么钱财、地位、名气,真爱才是答案啊。你,堪透了吗?


          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赵丽颖唐嫣:新时代女性的婚恋图鉴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