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777,210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5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喜宝:敢于爷孙恋的女人,手里要有什么底牌?

(2018-10-23 10:22:53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喜宝:敢于爷孙恋的女人,手里要有什么底牌?
图:Pluto


文/飘雨桐

 
 

       喜宝:敢于爷孙恋的女人,手里要有什么底牌?

      

《喜宝》最近被搬上银幕,男主角是张震的父亲、女主角是郭采洁。我只想着,这足够成为爷孙恋的两个人啊。为什么,三观可以不谋而合?

 

岳华去世,第一时间想到亦舒。这个女人,对这个男人又爱又恨。没办法,男的遇到喜欢的男人。于是,用尽自己全部力气去爱他、去恨他。结果,两个人不欢而散。郑佩佩还能与岳华保持联系,可亦舒——她,怎么会是普通的人?她,怎么能够与旧爱做回朋友。

 

而《喜宝》最近被搬上银幕,男主角是张震的父亲、女主角是郭采洁。这组合,你期待吗?我只想着,这足够成为爷孙恋的两个人啊。为什么,三观可以不谋而合?尤其是,喜宝还是个世界名校的毕业生。为什么,还要与这个大富豪在一起?准备来说,被他包养呢?

 

不不不,敢于爷孙恋的女人都是快狠准的角色。她们手里,有着自己的底牌:

 

年纪轻

喜宝与故事的男主角相差N岁,具体多少——按下不提。年纪轻就是最大的底牌,男人都喜欢贪新鲜,尤其是这类他们认为可以控制的小姑娘。她们是不是能够控制,下回分解。至少,三四十岁的剩女就不敢拿自己的幸福当赌注。

 

赚得够

别以为,什么人都可以当爷孙恋的男主角。勖存姿是怎样的人?富商,而且非一般的富商。即便他不爱你,但和你在一起至少不会亏待你。这个亏待是什么意思?金钱,不会缺少。如果他能爱你,那更加是人在、钱更在你这里。

 

输得起

像喜宝这样,她对自己有着充分的认识。(文/飘雨桐她输得起,也知道不会输。就像《延禧攻略》中的魏璎珞,每说一句话、每做一件事心中都有数。哪怕暂时的处于下风,没两三下子又能东山再起。情商智商,一样不能少。

 

喜宝说:我要很多很多的爱;如果没有爱,那么就很多很多的钱。如果两件都没有,有健康也是好的。

喜宝有勖存姿给的爱,有勖存姿给的钱。虽然,最后有些不健康。但她的敢爱敢恨,的确让人喜欢......

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喜宝:敢于爷孙恋的女人,手里要有什么底牌?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