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冯绍峰:谈过很多次恋爱的男人也可以是好老公

(2018-10-17 09:29:35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冯绍峰:谈过很多次恋爱的男人也可以是好老公
图:Pluto


文/飘雨桐

 

     
       冯绍峰:谈过很多次恋爱的男人也可以是好老公

    壹。

    昨天,赵丽颖31岁生日。最开心的,莫过于与此同时官宣的大好消息。掐着冯绍峰生日的那个时间点,两人直接甩出了结婚证。是的,唐僧与女儿国国王终于幸福在一起。《西游记》,不再存在遗憾。赵丽颖表示:以后,生日愿望可以改一改了。你猜,潜台词是什么呢?

 

但,还是有人不看好这一对。我的好友一个人,第一时间告诉我这个消息。并且,嘟嘟囔囔:我不喜欢这个男的。用不着你喜欢,赵丽颖喜欢就好了。为什么不喜欢呢?她或者认为,冯绍峰是个不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。他有过太多的前女友,而且每一个都是娱乐圈的美女。

 

或者,你这个就是偏见。谁说的,谈过多次恋爱的男人不可以是个好老公?

 

冯绍峰:谈过很多次恋爱的男人也可以是好老公

贰。

话说回来,多少人这么幸运?可以与初恋结婚生小孩呢,更多的还是兜兜转转之后才遇到真爱。甚至,无法遇到真爱。你能够说,这样的人就是滥情吗?明星也是人,不过他们的感情实在太多人在关注。而我们,谁喜欢一次次谈恋爱呢?只是没有办法,遇人不淑不是你的错。

 

之前,也看过有这样的情感问题:谈过很多次恋爱的人,ta是不是用情不专?也有这个缘故。每段感情都是只能开花不能结果,原因就是没有认认真真爱过。你的不珍惜,结果就是别人的转身离开。送给这样的人两个字,那就是活该!也不知道,这么多次恋爱ta累不累呢?

 

这个,(文/飘雨桐也就是我的好友一个人不喜欢冯绍峰的原因之一吧?

 

冯绍峰:谈过很多次恋爱的男人也可以是好老公

叁。

回头说说这次的主角,赵丽颖。多可爱的姑娘,而且那么上进与努力。她从普通的家庭走出来,也没有什么专业的学习。硬是通过自己的打拼,在这个娱乐圈占位了脚。出道至今,赵丽颖也没有太多的绯闻。一年三百五十六天,大部分时间都在片场度过。感情方面,一片空白。

 

与冯绍峰的绯闻,一直不绝于耳。从《西游记·女儿国》开始,直至《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》。连怀孕的消息,也都不胫而走。最后,赵丽颖来了一张劈叉的自拍。嗯,我没有、我没有、我没有。那个时候,两个人应该恋上了。这么不管不顾爱上的女子,值得拥有最好的。

 

如今,省去了公布恋情的步骤。直接的甩出结婚证,你们过来送祝福吧!

 

终。

我只想说一句的是:谈过很多次恋爱的男人,也可以是好老公的。冯绍峰,对小骨好些哦!


(冯绍峰:有过很多前女友的男人也可以是好老公)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冯绍峰:谈过很多次恋爱的男人也可以是好老公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