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闲聊金庸:最适合周芷若的男人是韩林儿

(2018-10-11 08:06:53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闲聊金庸论江湖
闲聊金庸:最适合周芷若的男人是韩林儿
图:Pluto


文/飘雨桐

 


      闲聊金庸:最适合周芷若的男人是韩林儿

   

看在赵敏为张无忌牺牲这么多的份上,怎么忍心不给她一个美好结果呢?然而,周芷若会不会比较遗憾?她,与幸福擦肩而过了太多次。

 

    

   《倚天屠龙记》中,周芷若与赵敏类似于“钗黛之争”。当然,最后陪在张无忌身边的人不是周芷若。赵敏合适吗?看在她为张无忌牺牲这么多的份上,怎么忍心不给她一个美好结果呢?然而,周芷若会不会比较遗憾?当然,但周芷若与幸福擦肩而过了太多次。实在,浪费了。

 

*周芷若与张无忌,有可能在一起吗?

青梅竹马、两小无猜,有着最美好的开始却没有最美好的结局。张无忌的性格,决定了很多事情。包括,这段不确定又不舍得放手的感情。周芷若爱上张无忌,更多是被命运推着往前走、再往前走。

 

闲聊金庸:最适合周芷若的男人是韩林儿

等到一切尘埃落定了,(文/飘雨桐周芷若也唯有自动自觉的退出。

 

*周芷若与宋青书,有可能在一起吗?

这个男人,到底哪一步走错了呢?从此,一步错、步步错的满盘皆落索?就是,从杀死他师叔莫声谷开始。为啥?因为莫声谷发现宋青书对周芷若有非分之想。这是个一不做二不休的男人,要不得。

 

应了那句话:纵使举案齐眉,到底意难平。假鸳鸯,成不了真夫妻。

 

闲聊金庸:最适合周芷若的男人是韩林儿

*韩林儿配周芷若,会不会更加合适?

姑且勿论,韩林儿在历史中的其他形象。至少在《倚天屠龙记》中,他与周芷若实实在在暧昧了一次。“周姑娘是天人一般的人物,小人能跟你说几句话,已是前身修来的福气。”谁说,他是个粗人?

 

“是谁对你不住,姓韩的这就拔刀子找他去。”被人保护着,真好。

 

当然,那个时候韩林儿只是张无忌的手下。拍教主马屁,也不用这么使劲吧?尤其,男人也是敏感的动物。韩林儿对周芷若这么公开维护,也只能说真情流露了。深更半夜的,周芷若跑到韩林儿的房间里。说找他有事,却一言不发的流眼泪。如果发生了什么,周芷若的命运会不会从此改变?

 

幸福,可以是咫尺天涯、更可以是天涯咫尺。最合适自己的人就在面前,却没有看见。可惜了......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 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