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777,210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5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情感问答:已婚男性如何把握与女性同事之间的关系?

(2018-10-23 17:39:11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情感问答:已婚男性如何把握与女性同事之间的关系?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
情感问答:已婚男性如何把握与女性同事之间的关系?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

Q:为什么有的情侣分手一定要删除或者拉黑对方呢?

A:哈,我想只有这样才过瘾吧?开玩笑,分手怎么能够用过瘾来形容呢。

言归正传:情侣分手,也就意味着上一段感情已经结束。在这种情况下,对方应该是没有必要再去联系的了。所以,删除或者拉黑对方也很正常。我就不太喜欢有太多不必要的东西存在,所以可以清理的一定会清理掉的。

删除或者拉黑对方,至少可以达到两个目的:一,可以彻底断绝与对方的联系。这是从自己角度出发,不要给自己有太多胡思乱想的机会。二,可以让对方再也无法直接联系到自己。如果通过其他方式联系的再说,他总得找人转达什么的才行。不想让别人知道,那他想着想着也会死心了。

一别两宽,各生欢喜。这不是说句话这么简单的,还得来点儿实际行动哦!

 

Q:男朋友出轨,代表自己不够好吗?

A:恩,你不要将什么问题都归咎于自己身上。当然,你们之间多多少少也有出现了问题。否则,也不会还有其他心思去找其他女人做其他事情。你的确需要检讨,检讨完之后就要想想:这段感情,你是结束呢还是继续呢?

在这里,我还没有看到你男朋友的态度。他是忏悔呢,还是照旧呢?这很重要。人,其实很容易犯错。有些错,犯了还可以改。有些错,犯了再改也没有用。即便,有人愿意原谅他。再来,有些错可以犯、有些错一步也错不得。你男朋友摆明就是做错了,不管你的抑或谁的理由。他自己有没有想过:为什么会做错?该反省的,最应该的是他。你还在这里自怨自艾的干嘛?虽然你爱他比他爱你的更多,但大是大非面前——这是原则问题,你还是先解决这个再说吧!对方的态度,决定你将来的选择。

 

Q:相亲很多次,不是特别心动的人没法去追怎么办?

A:没有谁告诉你,相亲就一定会相到合适的人。而没有心动就没有心动的咯,没有谁非要你采取行动的好吗?难道,有人规定了:你,相亲第几次就要相到对象?还是,有人规定:你,多少岁前一定要结婚?都没有,那你何必逼着自己去追不太喜欢、没有心动的人呢?

是,相亲是很无聊的事情。每次,每个人都乘兴而去、败兴而归。没有见到想要相亲的人,花钱不算还要花费时间、花费精力、花费表情。但,不相亲或者就更没有机会了。你这么想,会不会找到安慰呢。不过你也要想想:是不是自己设置的时间会太高?还是,自己看待别人的眼光有些什么偏差?反正,不全是别人的问题。自己本身,也请找找原因。目的嘛,就是想过得越来越好。人,也要越来越完美嘛。你说,是不是这个道理?祝:相亲愉快!

 

Q:已婚男性如何把握与女性同事之间的关系?

A:我觉得,已婚人士与其他异性的接触一定要保持距离。这是尊重自己、尊重另一半以及尊重其他异性的行为,也是做人该有的风度。无论已婚男性抑或已婚女性,总有与异性接触的机会。那怎么办?难道还要画上三八线吗?以此,保证两人保持距离?

首先,无论你是否结婚——孤男寡女,不要共处一室。你自己没有企图,难保对方会不会有非分之想。还是,不要创造这样的条件比较好。

其次,两人遵守一定的社交礼仪。譬如,少些身体接触、少些交头接耳。什么大声笑、小声说,请尽量不要有。相谈甚欢?还是不要你们两个人吧?

最后,不要传达暧昧的情绪。说者无心,听者有意。这年头,表错情的、会错意的大有人在。她觉得你有,你说你没有。这,不是又是罗生门吗?

除了工作上不得已的接触,其他时候还是能免则免。下班之后,赶紧回家吧。老婆,才是你最需要相守的女人哦。

 


 



情感问答:已婚男性如何把握与女性同事之间的关系?    情感问答:已婚男性如何把握与女性同事之间的关系?

情感问答:已婚男性如何把握与女性同事之间的关系?


 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