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朱亚文杜江:尊重老婆,从与异性保持距离做起

(2018-09-17 09:38:11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何必珍珠慰寂寥
朱亚文杜江:尊重老婆,从与异性保持距离做起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      朱亚文杜江:尊重老婆,从与异性保持距离做起

有两位大家熟悉的男艺人,他们的做法值得大家借鉴。也必须承认:他们的婚姻幸福,并非必然的。那是,他们的努力经营,细心维系。

 

有些男人,始终不太明白:为什么,我的老婆总说不够尊重她?其实,我很在乎她的看法、我也很紧张她。可是,怎么说、怎么做她都不满意。我,确实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?最近,看到一些新闻。我终于悟出了这个道理:女人要的尊重,其实也是特别简单的。

 

那就是:请你——男朋友或者老公,与异性保持距离吧!女人要的安全感,无非就是这样。说出来,是不是特别搞笑。就这么简答?是的,没有第二个答案。前阵子,某男艺人与自己的经纪人传出绯闻。为啥?只因为,两个人没有保持距离。这个,就是误会开始。


      朱亚文杜江:尊重老婆,从与异性保持距离做起

所以,不少男人有什么红颜知己、不少女人有什么男闺蜜——说到底,这都是不够尊重恋爱(婚姻)另一方的做法。你是不介意的,但你有没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?别说,这是什么情商、什么智商。人同此心,心同此理。只要尝试换位思考,你也能明白个中关键。

 

我说,看到一些新闻是关于这方面的报道。有两位大家熟悉的男艺人,他们的做法值得大家借鉴。也必须承认:他们的婚姻幸福,并非必然的。那是,他们的努力经营,细心维系。说得太多了,如何尊重老婆。就是从你的一言一行中啊,可惜很多人说到却做不到。

 

成为典范的这两位男艺人,分别是朱亚文以及杜江。

 

朱亚文杜江:尊重老婆,从与异性保持距离做起

朱亚文与沈佳妮就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,两人爱得浓烈简直就是羡煞旁人。朱亚文甚至表示:我和老婆亲得很用力。好了,这个行动的荷尔蒙传递出来太多的情感。但,实在抱歉。所有的爱都只留给沈佳妮。在《快乐大本营》上,朱亚文被提议抱起吴晰。朱亚文怎么做得呢?

 

他立马拒绝,理由:“对不起,我已婚了。”剧情需要,没办法。娱乐效果,免了吧。

 

朱亚文是这样,杜江更是如此。(文/飘雨桐 杜江与霍思燕的姐弟恋,为人津津乐道。他们的嗯哼大王,俨然成为团宠。杜江在节目《勇敢的世界》里的表现,堪称无懈可击。鬼鬼为了赢得游戏,身体非常靠近杜江。杜江迅速往后退,直接的表示:“你不用靠我这么近。”

 

虽然这只是一个游戏,杜江满脸写着拒绝、严肃的说:“你放心,我老婆不会接受的。”

 

瞧到没有?尊重老婆,就该从与异性保持距离做起。多说也是废话,行动最是实际!


    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