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《如懿传》还在热播,霍建华为何宣布退出微博?

(2018-09-14 10:29:32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《如懿传》还在热播,霍建华为何宣布退出微博?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
《如懿传》还在热播,霍建华为何宣布退出微博?
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

不管霍建华是流量明星亦好、实力演员也罢,微博也是一个或不可缺的宣传重地。就这样轻而易举的放弃,实在不见得是多么明智的选择。

 

 

今天,看到这则消息。实在感到意外,那就是霍建华工作室退出微博。这到底怎么回事儿?前一秒还在为杨幂送上生日祝福——华(霍建华)说:雪见,夏天,函君,生日快乐、天天开心。以及送上了生日蛋糕,专门艾特了寿星女。(文/飘雨桐欢天喜地还没完呢,后一秒就宣布退出?

 


具体内容如下——

华(霍建华)说:从今以后,只想用最纯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(就是用影视作品),所以从今天起关闭华杰工作室微博;谢谢一路以来所有支持我的影迷朋友。愿大家都有美好的生活!感谢!  

 

不管霍建华是流量明星亦好、实力演员也罢,微博也是一个或不可缺的宣传重地。就这样轻而易举的放弃,实在不见得是多么明智的选择。当然,华哥自然有华哥的打算。但也让我们觉得有些费解:微博也可以用最纯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。非要退出,这该是多少人的遗憾?

 

 

尤其,《如懿传》还在热播当中。此时此刻退出,算不算是最佳时机?

思前想后,霍建华工作室的选择还是正确的。窃以为,原因至少有三:

 

 经典形象难以超越

霍建华的经典角色实在太多,《花千骨》的师父直接将他推到了巅峰的位置。

什么人是最强劲的对手?自己。所以,经典形象就是霍建华头顶的“那座山”。

 

   网友评价过于苛刻

《如懿传》的诟病,还是比较明显的。即便周迅霍建华搭档,难免力不从心。

加上还有《延禧攻略》的珠玉在前,同是“乾隆”——霍建华稍微了吃了亏。

 

 收拾心情再下一城

正如华哥说的那样,以后只用影视作品和大家交流。那,有眼福的是观众哦。

潜下心来,选好的剧本选好的团队选好的角色。他,将会带来更经典的角色!

 

不管怎样,支持霍建华。小骨说的:师父,冲鸭!




 



《如懿传》还在热播,霍建华为何宣布退出微博?    《如懿传》还在热播,霍建华为何宣布退出微博?

《如懿传》还在热播,霍建华为何宣布退出微博?


 
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