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777,210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5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张雨绮告诉你,让人追的女生更幸福

(2018-09-11 09:42:32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张雨绮告诉你,让人追的女生更幸福
图:Pluto

/飘雨桐



         

张雨绮告诉你,让人追的女生更幸福

关于“男追女”和“女追男”,张雨绮更是直言不讳:“女生就该让人追”。言下之意:女生就该享受被追求的这项“特权”。

 

其实,我对张雨绮很是欣赏。理由是,她与周星驰闹得这么僵——最后,还能握手言和。这点,绝对是女人比男人更要大度才行。而且在《美人鱼》中,她特别豪气的表示:我有钱有身材,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法国,你居然去泡一条鱼!是的,女人就应该有这样的霸气。

 

然而,张雨绮真的不只是霸气。或者,她的霸气只是角色的需要、影视作品的人设。现实生活中的她,喜欢自己剥虾。觉得,这样才过瘾、才有意思。关于“男追女”和“女追男”,张雨绮更是直言不讳:“女生就该让人追”。言下之意:女生就该享受被追求的这项“特权”。

 

张雨绮告诉你,让人追的女生更幸福

事实上,让人追的女生更幸福。(文/飘雨桐 这点,毋庸置疑——

 

主动权留给男生

男人不喜欢女人主动表白,但稍微示意还是极其欢迎的。男追女,隔重山;女追男,隔层纱。但,不是越有难度的事情越有兴趣吗?这并非犯贱,而是人们的普遍心理。唯有通过努力得到的东西,才更加值得珍惜。没有这个过程,似乎也失去了原始的意义。

 

张雨绮告诉你,让人追的女生更幸福

女生保留选择权

女生保留选择权,这是女生留给自己的最后底线。不一定需要过于明确的表示,但还是给你这个机会。这样就可以了,女生在情感方面向来比较被动。说什么不说什么,做什么不做什么其实都很不容易。如果情感真有选择权,女生拥有它应该也是特别幸福的。

 

情感保持平衡性

同节目的朱亚文,也非常感慨的表示:你要等你的王子来,不然在你去找的过程中,就和来找你的王子错过了。是的,女生在追求、男生也在追求。大家都在原地兜圈子,永远都遇不到喜欢的那一个。你说,何必呢?情感世界保持平衡,画面才是真正的和谐。

 

这下子,你明白了吧?张雨绮说的没错,让人追的女生更加幸福!
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张雨绮告诉你,让人追的女生更幸福               张雨绮告诉你,让人追的女生更幸福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