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太作了?朱亚文张雨绮大谈“剥虾论”

(2018-09-10 14:20:13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太作了?朱亚文张雨绮大谈“剥虾论”
图:Pluto


文/飘雨桐



      太作了?朱亚文张雨绮大谈“剥虾论”

张雨绮是汪小菲的前女友,大S是汪小菲的老婆。偏偏,这两个女人对剥虾都有着独特的理解。更加巧的是,两人的“剥虾论”竟然是截然相反的态度。

 

说来也巧,张雨绮是汪小菲的前女友、大S是汪小菲的老婆。偏偏,这两个女人对剥虾都有着独特的理解。更加巧的是,两人的“剥虾论”竟然是截然相反的态度。(文/飘雨桐幸好,这是两档不同的真人秀。否则,各有各的观点还真的比较尴尬。

 

太作了?朱亚文张雨绮大谈“剥虾论”

先来说说大S

在《幸福三重奏》里,福原爱给江宏杰剥虾,大S一下子惊呆了。然后,说出自己的那套剥虾论:“我从小到大,都是我爸剥给我吃(虾)。我爸不在之后,我就不吃了。我妈就说,吃虾一定要是男人帮你剥。所以我嫁给我老公之后,他如果帮我剥我就吃。”

 

随后,一桌子男士马上拿出实际行动。“剥虾论”火了,刷上热搜引起广泛讨论。当然,也有人提出质疑。这时候,汪小菲冲出来实力护妻。他说:“她老公愿意给她剥虾怎么了。”当然,你情我愿的事情。哪能说怎么了呢?你们夫妻恩爱就好啦,是不?

 

太作了?朱亚文张雨绮大谈“剥虾论”

再来说说张雨绮:

另一档真人秀《心动的信号》,张雨绮认为在感情上女生不能主动追求男生、女生就该让人追。这还不算什么,张雨绮与朱亚文还大聊“剥虾论”。朱亚文认为:跟你去吃小龙虾的女生,还要求这个男生给你剥才吃?那我觉得这个女生可以剔除在外了。

 

张雨绮与朱亚文的观点,竟然“意外”的不谋而合:如果不自己剥的话,实在是不过瘾。还要男生剥?太作了。哈,这与大S的观点简直就是南辕北辙。虽然没有针锋相对的意思,但这两种饭桌文化真的剑走偏锋。尤其,大S与张雨绮还有着身份的冲突。

 

于是,又一大波网友给张雨绮疯狂啊打call。觉得这姑娘霸气不做作,独立不矫情。其实,这两位美女说得都对。大S强调的是,做老公的要宠爱老婆。张雨绮强调的是,自己剥虾很过瘾、这还假手于人太作了。作不作,都能得到男人的宠爱——这就好了!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   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太作了?朱亚文张雨绮大谈“剥虾论”               太作了?朱亚文张雨绮大谈“剥虾论”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