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情感问答:情侣分手男子甩出十年账单,女方该还钱吗?

(2018-11-03 09:37:51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何必珍珠慰寂寥

 情感问答:情侣分手男子甩出十年账单,女方该还钱吗?

图:Pluto


文/飘雨桐




情感问答:情侣分手男子甩出十年账单,女方该还钱吗?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Q:情侣分手男子甩出十年账单,女方该还钱吗?

A:十年,人生有几个十年?十年人事几番新?分手了,也是缘分尽了吧?如果,这个时候来算账——我会觉得特别无语。那这十年,你都计着算着这样会不会很郁闷?你的真心,放在了哪里?你的真爱,给了谁呢?好吧,分手之后也很难一别两宽、各生欢喜。但,也不用甩出十年来为女友付款的各种账单。然后,让女朋友还钱。是,这十年都是你花钱。但,女朋友也不是只会花钱的好吧?她照顾得你好吗?她对你好吗?她有没有让你这十年来都是幸福快乐?

是,钱你花了。但很多东西不是钱能买回来的,你很清楚是不是?各自都付出过,这点毋庸置疑。那么,缘来好好珍惜、缘尽了各走各路。我觉得,这才是最正确的选择。

作为女方,如果觉得心中有愧的话——适当的,给予补偿也不是不可以。但,还是你自己心甘情愿才可以哦!


Q:为什么有些女人的婚姻过得那么累?

A:其实,你为什么要问这么多为什么呢?你不知道,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为什么。总之,见一步走一步就来到了今时今日这个田地。你,又能怎样呢?

总以为,结婚就是女人的一次性投资。之后,将会过上与从前截然不同的生活。有些女人,结婚之后活得更像一条狗。天天围着老公、老公的爸妈以及自己的孩子,最后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。越是有着责任感,越是忙来忙去都忙不完。如果,得到了老公等其他家人的理解与支持也就继续的任劳任怨。偏偏,你做的任何好事——她们,都看在眼里却根本不领情。你呢,唯有默默承受一切。

这样一来,你想婚姻过得不累都难啊。可,又有什么办法呢?结婚之前,谁知道现在的情况会这样。结婚之后,你也没有多少可以选择的。要么忍,要么不忍难道离婚?

累就累吧,对不少女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。总比为了累,毅然决然的离婚来得强啊。

 

Q: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人是少数还是常态?

A:我相信,为了爱情而不顾一切的属于大部分人的共同理想。为什么,到头来却说到没有做到呢?

当然,现实并非能够让你可以想怎样就怎样。更多时候,理想很丰满、现实很骨感。 你很想为爱情不顾一切,但最后只能作罢。

原因一,外在不允许。比如,对方离开你所在的城市。你也不能接受异地恋,只能分手。或者她的家人、你的家人反对,你也不想争取什么了。

原因二,曾经被爱伤过心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,所以你现在是爱无能了。不敢爱,只要想到从前就会觉得爱情都是让人绝望的。

原因三,你怕对方利用自己。这点,有些功利思想。但你要知道,真的有人就这样。你喜欢他,这是真爱。他喜欢你,就是利用。这样的话,谁敢为爱情不顾一切啊。

当常态被打压、被背叛,也会慢慢的不再这样做。哀莫大于心死,所以爱情变得越来越自私咯!

 

Q:如果爱情中出现情敌,该如何挽救爱情危机?

A:其实,男未婚女未嫁的。你说,如果遇到了更加优秀的别人——你的地位,是不是觉得岌岌可危?但,水往低处流、人往高处走。这个,真的可以有。于是,你实打实的明白:没错,这就是传说中的情感危机。而这个危机,还真是晴天霹雳一般。让你的情感生活,从此变得不再一样。那么,你又该如何应对?

首先:你要明白,你与这个人的确存在差距。正确认识自己,也要正确了解别人。知己知彼,才能百战不殆。而这个差距,你能追上去就追。不能追,那就尽量让你的优点更加明显吧。

其次:你要比从前更加疼爱自己的另一半。当你们条件一样的时候,谁的爱意更浓便是对方选择的关键。所以,你要比从前更加细心、更加关怀。人嘛,总想找到的另一半是疼爱自己的。

最后:以诚意打动对方,不管他(她)最后选择是谁。这样的姿态,最是好看。不要死缠烂打,不要暧昧不清。无论对方选择谁,没关系。你输得起,当然也希望能够赢到他(她)的真爱。

但愿,你的爱情保卫战能够成功!

 




情感问答:情侣分手男子甩出十年账单,女方该还钱吗?       情感问答:情侣分手男子甩出十年账单,女方该还钱吗?

情感问答:情侣分手男子甩出十年账单,女方该还钱吗?


 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