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718,305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5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情感问答:男生一直拖着不表白,到后来才说“有点喜欢”是什么心理?

(2018-10-25 13:44:20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情感问答:男生一直拖着不表白,到后来才说“有点喜欢”是什么心理?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
情感问答:男生一直拖着不表白,到后来才说“有点喜欢”是什么心理?

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
Q:你相信北上广会有爱情吗?

A:恩,你应该是看过“北上广”系列电视连续剧吧?那么,还是请你不要对北上广存在与太多的偏见。是不是北上广的人,并非有没有爱情的标准。哪里都有爱与被爱,同样的也有分手与离别。只是,北上广最集中的体现还是工作与事业。毕竟,在这样的大城市想要站稳脚步——事业,可能比爱情更为重要。但不见得,北上广就没有爱情啊。

不过,如果在北上广谈恋爱会比较亚历山大。被工作、被房租逼着必须往前走、必须拼命赚钱。可能,因为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、大量的精力。你说,还能怎样的谈情说爱?但,人是群居的动物。人去到哪里,都是需要爱与温暖、保护与关怀。所以,北上广会有爱情的。只是,维系起来比较辛苦。

如果,北上广的爱情既能开花又能结果的话——我相信,一定会是特别浪漫、又特别温馨的爱情故事。

 

Q:如果深爱的另一半对你家暴,你会原谅ta吗?

A:嗯,首先我要告诉你:我深爱的人,绝对不会对我动手、向我家暴的。女人在嫁老公之前,就要看清楚他是怎样的人。必须的,充分了解。如果,你这是匆匆忙忙的冲动型结婚——那,嫁给了糟糕男人的机会一定很大。

如果你是女人,你的老公朝你家暴该不该原谅他?谁的对、谁的错,都只能动口不能动手。其实,你真的喜欢这个人怎么舍得让她受伤呢?如果确实动了手,要原谅他千难万难。只要想到他狰狞的嘴脸,就会加倍的厌恶。

确实不幸的,遭遇家暴的话怎么办?你先要学会保护自己,不能任由别人拳打脚踢。接着,你就要让他知道自己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。他确定改正错误的话,那还是可以给他一次机会的。如果他态度依旧,那也只能选择离开这样的男人。毕竟,家暴哦。不小心的话,容易被打死的。

怎么在结婚之前看清对方的本来面目?我想,关键是不要被爱情蒙蔽了眼睛。这样的话,很多问题都能及早发现的。

 

Q:男生一直拖着不表白,到后来才说“有点喜欢”是什么心理?

A:恩,我不太喜欢这样的男生。即便,他本身过于内敛、过于沉闷。人呢,不善言辞是可以理解的。但爱就是爱,不爱就是不爱。这个需要他自己有着明确清晰的认识,而时间也过去了一年多——这个男生还没有表白,但就是对你有着明显的好感。这个,算不算是不清不楚的暧昧?玩暧昧的男人,这个与内敛沉闷有着本质的区别。

除非,你自己会错意、表错情。否则,他这样的不表白就是两个含义:一,他没那么喜欢你。反正,就这样也可以。再看看再看看,再等等会不会有更好的女生出现。二,他真的自卑、完全没有信心。所以,等你开口,他就占据着情感最有利的地位。但这两者,都不见得什么好。

而最后,你已经开口求证了。他如果真的对你有意思,应该毫不犹豫的告诉你、他喜欢你。而不是,勉勉强强的说“有点喜欢”。我劝你,这样的男人让他回家自己玩去吧。你,不要为此浪费时间。你已经等了一年了还没有结果,见好就收、及时止损哦!

 

Q:每天都因为各种小事情吵架的情侣适合结婚吗?

A:你发现了没有?虽然他们每天都会因为某些小事而吵架。但吵来吵去的,也没有想着分手是不是?那是为什么?因为,在他们自己看来这样的吵架只是比较激烈的争论。还没有上升到吵架的层面。

但,如果对这个人不是在意的、不是在乎的。谁又会为着这些争得个面红耳赤呢?而,谁说不吵架的情侣才能结婚?时常吵架的情侣,在吵架的同时能够增进了解。这,又何尝不是另一种的情感交流。只是你不认同,并不代表它没有存在的意义。

婚前,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吵架。婚后,也不会为着极大的反差觉得不适应。反而,更加的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。反而,哪天不吵了还会觉得浑身不舒服呢。

所以,哪有什么适合不适合。喜欢,就结婚吧。还不够喜欢,那就处着呗。为着结婚,做好一切准备吧。




 



情感问答:男生一直拖着不表白,到后来才说“有点喜欢”是什么心理?      情感问答:男生一直拖着不表白,到后来才说“有点喜欢”是什么心理?

情感问答:男生一直拖着不表白,到后来才说“有点喜欢”是什么心理?

情感问答:男生一直拖着不表白,到后来才说“有点喜欢”是什么心理?


 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