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冥王星策划:『晴阑晓觉』七夕情浓°

(2018-08-16 00:00:00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平行时空与君同
冥王星策划:『晴阑晓觉』七夕情浓°

    茅檐低小,溪上青青草只是诗文里的景象还是记忆中真是存在过,已记不清了。醉里吴音相媚好,谁家白发翁媪的场景似乎只存在于听说里。因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——勤劳,是从故留下来的:大儿锄豆溪东,中儿正织鸡笼。最爱调皮的幼小也和勤劳一样代代流传了下来:最喜小儿无赖,溪头卧剥莲蓬。

    明月别枝惊鹊,清风半夜鸣蝉。许多人见过北上广凌晨四点的天空,却许久没见到月月都圆的玉盘了。半夜只嫌蝉鸣太吵,却忘记了傍晚听着蝉鸣散步的闲情逸致。旧时人们在稻花香里说丰年,如今大家在网络上晒自己零开头的零钱包。那时的人们伴着蛙声入睡,现在大家习惯于听歌去除疲劳。

    你有多久没吃过莲蓬了?多久没听过蝉鸣蛙声了?多久没有放下电子产品和家人朋友聊聊天拉拉家常了?趁这八月,禅未力竭,蛙未冬眠,莲花未开尽,稻花正生长,道一次家长里短。雨后一杯茶,帘下一双人,说一说近闻喜乐。与君知晓。

 

      特别策划:七夕情浓

    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。起初不经意的你,和少年不经事的我,红尘中的情缘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胶着。来易来,去难去,数十载的人世游。想是人世间的错,或是前世流转的因果,终生的所有也不惜换取刹那阴阳的交流。分易分,聚难聚,爱与恨的千古愁。本月推出七夕爱情特刊,期待朋友们的参与。

   

   附加说明

       1、此次活动统一以『晴阑晓觉』XXXX为题,格式、题材、文风不限,一切随心。

    与活动主题无关的文字,主持人有权不收。

    全是图片没有文字或文字少于300的不收,诗歌除外。

    发文后补加『晴阑晓觉』,或活动中间取消『晴阑晓觉』的,不收。

    本活动仅接受作者原创,抄袭或转载的,不收。

    参与者,请在本文评论后跟帖,或发文后跟帖,或发地址到活动群,以便后期汇总。

      2、诚邀『再见冥王星』同名圈、群成员,及新浪博友,喜欢可跟随,期待你的参与。

      3、本期活动时间为:201812500:00——201822824:00

      4、本次活动主持人:依之鸟搭档山水相依情相伴飘雨桐活动策划:云紫影一个人山水相依情相伴,图片提供:苏苑有疑问可详询。

      5、本活动没有任何奖励与奖品,纯属圈子内部以文会友,自娱自乐。

      6依之鸟谨代表『再见冥王星』谢谢您的支持与关注,祝您博得愉快!


  欢迎加入活动群:819443504(非诚勿扰)。2018年8月:晴阑晓觉、陌上诗禅君知否
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