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…
个人资料
飘雨桐
飘雨桐
  • 博客等级:
  • 博客积分:0
  • 博客访问:104,885,716
  • 关注人气:122,734
  • 获赠金笔:0支
  • 赠出金笔:0支
  • 荣誉徽章:
正文 字体大小:

#一封情书#异地恋坚持下去的四大理由

(2018-08-15 09:46:36)
标签:

情感

分类: 飘雨清桐迎凤凰
#一封情书#异地恋坚持下去的四大理由
图:Pluto


/飘雨桐




       #一封情书#异地恋坚持下去的四大理由
亲爱的:

  

立秋之后,天气还是有些变化的。虽然,我们不在同一座城市——但,我们的灵魂时刻黏在一起。最近,和你通话的次数有些减少。这让我有些难过,但也不舍得让你知道。在事业上,你在拼命努力。你说:“萱,等我。等我调回总公司,我们就不用分隔两地了。”

 

是的,我等你。等了半年,这就是所谓的异地恋吗?闺蜜都看出了我的煎熬:“萱,你不担心吗?”担心,异地恋维系起来真的千难万难。我也曾怀疑:这样的坚持,值得不值得。但我爱你,所以也不问值得不值得了。我唯有努力的寻找,坚持下去有什么理由:

 

#一封情书#异地恋坚持下去的四大理由

忠诚

我是个比较任性的家伙,这个任性有好也有不好。不好的地方,容易不撞南墙不回头。好的地方,不服输、不妥协。此时此刻,我任性的忠于自己。忠于自己内心的选择,忠于对这份感情的虔诚。至少,不能背叛这份美好的情感。

 

信任

即便从前,我也从不跟梢、从不查岗。我对你这么放心,这就是最起码的信任。一如,你对我的态度。所有的异地恋,不全是女的担心男的。既然是相互关系,我也值得你信任对吗?这个词,其实说到容易做到很难。幸好,我还行。

 

#一封情书#异地恋坚持下去的四大理由

理解

理解万岁,我理解事业对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。我也理解,你自己跑到人生地不熟的城市为了什么。是,两年而已。两年就能调回来,调回来就能升职加薪。这并非不切实际的白日梦,所以必须拼命。我是你的女朋友,理解支持。

 

深爱

嗯,两情若是久长时、又岂在朝朝暮暮?(文/飘雨桐这是我坚持异地恋,最重要的理由。根本不需要说服自己,难道换个男朋友就一定比你更好吗?不,我只喜欢你。这份深爱,来自彼此的认同。眼神确定过了,这是对的人。

 

这个周五,你请假回来陪我。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。嗯,等你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815


  
    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#一封情书#异地恋坚持下去的四大理由               #一封情书#异地恋坚持下去的四大理由

0

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/Report
  

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